「我們智旻最勇敢了,今天放學,號錫哥再帶你去吃燒烤好不好?」鄭號錫的大手撫在那搓毛茸茸的黑髮,用著極大的耐心以及那會讓人為之著迷的溫柔語氣與哭的滿臉通紅的朴智旻說話,尚未發育完全的小手就這麼緊緊跩著鄭號錫的灰色毛衣。

這孩子在聽完鄭號錫的話之後,又是抿著嘴大力搖頭,泛著紅的眼眶又是快要溢出的淚水。

「智旻不是才答應哥會好好上課嗎?怎麼這又反悔了呢?哥哥很討厭說謊的小孩喔!」無奈的嘆氣,鄭號錫依然是用那樣融化人心的語氣說話,只不過語氣和那雙深不見底的眼眸卻都隱約藏著不容拒絕的嚴肅,話說到這,眼前的人兒終於緩緩放鬆小手。

「智旻,會好好上課,哥哥不能討厭智旻。」啜泣了幾下,依然委屈的軟綿聲音自那張小嘴竄出。鄭號錫聽完之後放心笑了笑,替眼前的人兒拭去淚水。

「智旻最棒了!」

-

由於朴智旻個性上的關係,比同年的孩子們都晚了一年才進幼稚園,對於社交自然是不熟悉。面對眼前好幾雙大眼睛注視著自己,朴智旻則是躲在老師的身後,偶爾冒出的小腦袋似乎是想見見這陌生的環境,不過因為害羞的緣故動作也不敢太大。

「這位同學是朴智旻,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老師說話的同時,也輕拍身後快要把老師衣服抓爛的朴智旻,要他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朴智旻,很…很高…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站在人群前方,但朴智旻在與眾人眼神接觸之後好,講話卻不由自主的變小聲,眼神飄無定所。

自我介紹完後是一陣沉默,這下可怎麼辦啊…尷尬了。沉默的時間越長,朴智旻越是不知如何所措。下意識咬起下唇,腦袋嗡嗡作響呈現一片空白。

大家是不是討厭我,是不是沒有人喜歡我,還是我剛剛講話太小聲沒有人聽到……號錫哥哥都是你的錯我下次不要來上學了啦!

還好搶在眼眶的淚水流下時,一聲大叫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朴智旻也詫異的看向聲音來源。

「我叫田柾國!以後我們一起玩吧!」

叫做田柾國的孩子此刻是站著的,深邃的眼睛跟兔子一樣又大圓,笑的燦爛的嘴巴毫不保留地露出如兔子般的門牙…不…朴智旻現在看著他就覺得他根本就是一隻兔子。

田柾國突然示出友好的大叫聲像是牽起了整個連鎖效應一樣。

「朴智旻你好我叫金泰亨!可以叫我泰泰喔!」
「我是金南俊!我可以叫你算數學!」
「我是哈妮!」
「我是璨烈!」

看著眼前一個個站起來與自己示好的同學,紅著眼眶的朴智旻起初還有些難以置信,到最後甚是展開笑顏,一旁的老師看著孩子們的爛漫與愛心,證明了他擔心朴智旻的交友狀況是多餘的。

「大家都很歡迎智旻呢!有誰想要帶智旻認識一下教室環境嗎?」

「我!」孩子們幾乎是在問題結束的同時很有默契的舉起手

「智旻想挑誰呢?」

視線在眼前這群人掃過一次後,朴智旻最終的目光落在方才與他最先示好的田柾國身上,兩人的對視,好像真的有心電感應似,對方的眼眸裡有著跟自己相同的期待。

「他!」小手指向田柾國那,而後者會意過後便興奮的衝上前,二話不說就牽起朴智旻的手掌。

兩個掌心互相傳遞著彼此的溫度,或許就是衝著對方那句開口,如同給了朴智旻很大的一個鼓勵,朴智旻害羞的個性竟然允許了他與這位素不相識的男孩緊牽著手在教室到處走,甚至還感到安心。

「這個是置物櫃,背包要放這裡。」
「這裡是遊戲區,有很多很多玩具可以玩…」

田柾國相當細心的為朴智旻介紹教室每個區域的名稱,朴智旻也認真的聽著,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被對方過於專注講解而散發出的魅力給吸引,然而看著看著就出神了。

「……旻旻怎麼了?」一個回頭才發現原來死盯著自己,像深海一樣透澈的雙眼看著自己,不會感到壓迫,不過田柾國倒是被盯的害臊起來,白白的小臉唰的一下便染上一層紅暈。

「國國,長得好可愛!」邊說,朴智旻的手還伸過去捏了一下對方的臉頰,真的是和想像中一樣軟呢!

被稱讚的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平常給家裡或親戚稱讚時,總是沒什麼特別的情緒,而且還能冷淡回應。怎知一被這個初次見面的男孩誇獎,臉上的燥熱就是直直上升,甚至還有一點說不上的開心。

「啊!對了!等我一下!」鬆開與朴智旻緊扣著的手,田柾國丟下這麼一句話就將朴智旻一個人留在原地,一個人跑向置物櫃。

「你叫智旻對吧?」隨聲音轉過頭,這個聲音的主人是個男孩子,對方的嘴巴笑起來四四方方,如果朴智旻沒有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叫金泰亨。

人兒聽完問題後輕輕點頭,金泰亨的笑容不變道:「跟我們一起玩吧!」也沒有等對方的反應便勾住朴智旻便往其他地方走去。

「我…」朴智旻想拒絕但礙於個性,想脫口拒絕的話語就一直卡在喉嚨出不來,他試著找尋剛才跑向角落的田柾國,不過連個背影都沒有見到,視線很快就被人群填滿,所有的孩子們都繞著朴智旻。

「智旻啊!也來跟我們一起玩嘛!」此時他的身後又出現一大票的女生。等等,他們手上的東西…是女裝嗎?

正當他開口想要說一點什麼的時候,一陣不滿的抱怨聲從後頭竄出。

「智旻剛剛明明就說要跟我們一起玩!不要每次都跟我們搶人啦!」金泰亨噘嘴大叫。
「你們才是每次都把我們的人搶走!」女孩也不甘示弱的回嚷。

「你們真的很討厭!」
「我要去跟老師告狀喔!」
「每次都只會跟老師告狀你們到底還會幹嘛?」

雙方人馬越嗆越兇,被夾在中間的朴小孩更是不知所錯,怎麼辦啊…大家因為他開始吵架了。

只知道下一秒一個力道將自己往後拉,整個身子便落在另一個人懷裡,眼神往上一飄,原來是田柾國。後者用空著的手比出一個安靜的姿勢,兩人就悄悄離開快要打起來的孩子們。

「但是…」走到滿是彩繪工具的角落後,那些吵鬧聲不減反增朴智旻有些擔心看著田柾國,而對方只從一旁拿起蠟筆和紙分給了朴智旻和自己,道:「等等老師就來了。」

隨後又抬起頭,摸著朴智旻的頭,笑起來的樣子讓朴智旻看不厭。

「旻旻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會一直待在旻旻身邊。」

此話一出朴智旻不知道是聽傻了還是被撩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回神過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和田柾國並著肩在畫畫了。

「我說你們啊!怎麼一天到晚在吵架呢?」這是老師從教室中央傳來的無奈。

坐在桌子畫畫的兩人聽到後,不約而同的抬起頭看著彼此,然後笑的燦爛。

-

「智旻啊!該回家了!」鄭號錫站在幼稚園門口,看著這早上明明還哭著跟自己說不想來上學的朴智旻,現在哭得淅瀝嘩啦原因竟然是不想回家。

朴智旻搖頭。
「哥哥說好要帶你去吃燒烤的啊!不去嗎?」
再次搖頭。
「要跟隔壁的玧其哥哥一起去耶!真的不回家嗎?」
還是搖頭。

正當鄭號錫考慮要不要直接把這孩子扛回家,一聲相當稚嫩的聲音從走廊傳來。

「旻旻!」

一大一小同時往同方向望去,朴智旻胡亂擦乾臉上的鼻涕和眼淚,看著聲音的主人由遠到近跑來,立馬破涕為笑。

田柾國跑來時,手上握了一捆紙。身後跟著幼稚園老師。

「旻旻怎麼哭了?」田柾國本來笑著的臉看到朴智旻滿臉淚水,不禁伸手幫對方擦乾。

「不想……離開國國,旻旻想跟國國在一起。」

「明天還是會見面的,國國也喜歡跟旻旻在一起。你看,這是我今天畫的。」邊說,攤開手上的畫紙,圖中是兩個小男孩肩並肩在畫畫的情境。

「你說的喔…以後一定要天天在一起。」朴小孩說著,甜不辣小手還比出打勾勾的手勢。

「嗯!一定!」田柾國不僅打勾勾,還不忘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鄭號錫和幼稚園老師早就因為滿是粉紅色泡泡的畫面而拿起手機狂拍了。

或許,第一次的心動,就是因為那句“不用擔心”。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呼!(自嗨
這篇就是破萬的賀文啦!
說真的我還真沒有料想到自己會破萬,我以為這種事會是好幾百年以後才發生
總之,非常謝謝各位讀者的包容以及建議
還有給我支持的所有親故們,非常謝謝你們啊啊啊啊
我真的豪愛你們啊~~(流淚+流鼻涕 ((你很噁
今後,舞藍還是會繼續產文的,也會努力改進文筆

請各位多多期待!

喔對了等等自介也會更新記得要看喔❤

以上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國旻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