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還債了哈哈哈哈,這篇是토끼歐膩標的~

因為有時間就寫了ㅋㅋ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筆名:雪舞藍
突然想到的,真的,沒什麼意義啊XD

2.當寫手多久了?

也沒有很久,八特內心很掙扎,很怕自己會寫個沒多久就不寫了,不過依照現在看來是不會啦,畢竟寫文現在已經變成不可或缺了^^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不知道不想算(攤手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成為一個寫手?現在呢?

本身就對寫文有興趣了,而且寫文對我來說抒發壓力的效果很好,初心就是有興趣而且可以讓自己放鬆
現在也是抱著這個心態,但是現在更希望的是,自己可以好好表達想要呈現的東西

5.第一次嘗試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小五(或者更早?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黑歷史⋯看著自己都羞愧(>_<)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類型?是指可愛類什麼的嗎?如果是的話好像沒有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南碩/\南碩/\南碩/
“點心”這篇就是,我很愛這種半調戲(?)的文章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就…那樣 ((是怎樣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痞客邦:迷小night、薄荷、Dona、不太甜的兔子、白茄公主、棠玉
唉居:withbtsi、hiraeth.ren、illicit.hide、starfarfaraway、lemon0527_hk、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別人的作品
 
廢話,我要是不看我應該會發瘋

13.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沒有,自己的風格都還沒抓清楚了怎麼可能去模仿別人ㅠㅠ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我這個人對於碼文這件事完全沒有效率可言(正色
我很少會一口氣把文章寫完,我一定是邊寫邊看小說,看漫畫,看影片,聽音樂

不然我真的寫不下去
也因為這樣才常常拖稿ㅋㅋ

更新頻率,我怎麼覺得我緩更結束之後會更慢(遮臉

15.創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

帶耳機不開音樂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聽音樂看小說看漫畫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虐跟總裁類這些我都超愛你們懂得(眨眼

如果說是長篇,那麼草君的長篇題材都是我很想要試試看的
而短篇的風格我倒真的很喜歡迷小night,人的內心負面情緒以及社會的無形壓力那些,都形容的超讚啊啊啊啊 (咬手指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其實只要有人願意花他們的時間來看我的文章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而那些留言的人我也都真的很想把他們捉過來親一親感謝他們(你變態嗎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表達出來的東西有時候不夠明確,對於形容周遭事物的形容或人物內心的想法都必須磨練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

我對你施的力

哪裡得到了回應?

—圍巾 作用力&反作用力

21.寫過H嗎?

手寫寫過,寫一半就沒寫了
寫H對我來說太耗腦力

22.坑品怎樣

據我家偉大芝妍的解釋,這個好像就是文品的意思……吧

我覺得我的文品…算好????

我不知道這什麼神詞彙啦!(by芝妍

23.有沒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瓶頸是沒有,反正寫不出來就放著吧…總是會有靈感的,時間早晚而已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想要寫文可是寫不出來真的會讓我很難受ㅠㅠ

支持我的當然就是各位啊~😘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能好好的把想要表達的意義呈現出來
寫自己想寫的,逼迫自己寫不喜歡的文章我覺得那樣很沒有意義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不知道耶…你們說呢?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一定會檢查很多次,大修基本上不會,因為常常會寫一半就檢查一下,邊寫邊改就是了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太吵寫不下去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就繼續寫下去嘍~
IG的站子偶爾會放上一些痞客邦短篇的小翻外或我突然想到段子,有時候這裡的文章也會搬過去,有興趣的話記得去追蹤喔ㅋㅋ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吧

加油....嘿(無意義的嘿

30.標幾位好友繼續吧!

感覺最近身邊的人都很忙,就不標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