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突然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了@_@

總之,如標題所見,開站到現在已經一周年了(撒花
我並不是辦了帳號當天就開站,事實上是過了好一陣子才真正開站,那陣子其實我考慮了很久很久-我到底該不該開站?開了,又可以堅持多久?(好像有點嚴肅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喜歡”而一股腦兒的衝進文圈這個大家庭了^^,在這裡,受到好多人好多人的照顧,因為你們,我很幸福,真的,我愛你們。

無論是第一個勾搭我的芝妍,還是後來變得很有聊的璨恩,還有後來好多認識的寫手們-會跳舞的沐沐,很可愛的,國文超級厲害的,學霸級的凜翼,很容易跟我一樣嗨的糯米,給我很多支持的米糕歐膩,我第一個勾搭的文手薄荷歐膩,還有長得童顏的토끼歐膩,一直陪著我的金研,我的小偶像迷小night,小小一隻的豬蹄歐膩,人很nice的希歐膩,糖雞文寫很甜的抹茶……

我只想說,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還有常常來留言的訪客。除了謝謝,我還好想要給你們幾個親親(不要

以下小心聲:
其實當初寫文的初衷,不外乎就是興趣,更重要的就是發洩壓力,老實說,剛開站那個時候,我的壓力跟情緒非常非常不穩定,寫文給我的感受是輕鬆的。於是,就開始會有習慣寫文了。

開站後,除了一股腦兒的一直寫一直寫,人嘛,總是有慾望的,看到別人家的人氣那麼高,那麼多人留言,心底多少還是會羨慕(笑),所以就常常期盼著自己是不是可以跟他們一樣人氣那麼高。
但,真正達到暫定的目標後,得來的空虛感只默默問了自己:然後呢?

對啊,然後呢?

後來,就開始默默“好好““認真”的看其他人寫的文,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好好表達出一篇文章本來該呈現的作品,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我的文章常常就是東湊西拼,結構不夠紮實,於是就開始想寫文練文筆。

但不知道是因為會考的壓力還是怎樣,寫文總是寫的力不從心,而且很累很累,這個時候處女座的要求完美就表露無遺了ㅋㅋ怎麼寫就是不對,然後就會要求自己重寫很多次。到最後寫文這件事彷彿就跟我要定時教作業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很討厭這樣,我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事情到後來變成不喜歡甚至是給我壓力的。

我就會想,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寫下去,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神奇的是,我沒想過要關站,因為看到支持的留言心就軟了,況且,我雖然會不斷自我懷疑,不過還是把寫文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看待。

接著換個心情,繼續寫下去。

 

 



哇…這麼壟長的一段,能夠耐心看完的你們舞藍送你幾個飛吻💋(你走開)。

最後,還是想說,真的好愛你們啊啊啊啊!
好啦正經的(推眼鏡)

這一年下來,受到很多人的幫忙,自己本身的不足也會想辦法繼續改進,我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文筆也不是成熟,能包容這樣的我的你們,謝謝。

我沒辦法給個保證說什麼這個站子絕對不會收起來,雖然多少還是會這麼希望,但是未來的事情誰有辦法預料呢^^,能知道的是,現在離那天都還太過遙遠,不過,那會是很久之後的事情。所以,在這之前……

我們

一起走下去吧!

以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