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講幹話ㅋㅋ,說點正經的。
如標題所見,舞藍我呢,要暫時休站了
會考考完了,的確是有很多不用碰書的時間,不過呢,也不代表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寫文,因為我發現事情真的很多忙不完QAQ
比起會考前的與書為伍,都還可以抽空寫個文,雖然產很少(小聲
但是接下來的兩個多月似乎是連寫文這件事都碰不到了(嘆氣

加上舞藍自己本身也有很多事情要好好沉澱考慮考慮,心態部分也需要調整,所以才會選擇休站

什麼時候回歸這我就不能保證了(尷尬笑),當事情跟心態都處理完就會回來了

休站期間如果有留言我還是會回的,可能有時候還會跑到其他人家裡面留言或到處逛ㅋㅋㅋ,還請各位別嚇到😂😂

唉居那邊的話就不休站了,不過也不會更文,想要找我的話歡迎( ´▽` )ノ

IG:illegirl_0921

那麼,今天就到這啦~
我們一段時間後見^^

以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