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2018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演唱會心得感想&後記

今天過後,我比喜歡更喜歡你們了

每個人的臉都有看仔細
但怎麼又瘦了一圈呢?
也好近好近的看了你們
還和碩珍跟柾國對到眼,真的是好溫柔好漂亮
真正見上一面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更喜歡你們

果然
這七個男孩真的是溫柔的令人想哭
表演什麼的不用多說
真的是完美極了
現場聽到了阿珍的盒盒盒(感謝白痴翻譯
現場看到了智旻和柾國的腹肌
今天也頻頻看到了玧其像孩子一樣露牙微笑
聽見了南俊說把台灣當成家
看見金泰亨好完美的臉蛋
也看見了朝思暮想的鄭號錫
七個男孩看起來都好開心啊
甚至說到台灣說自己的家
你們從我們身上得到很多能量
我們從你們身上看見更多希望

看到鄭號錫的第一眼
我就處於快要哭的狀態
笑起來真的讓我心裡好暖好暖
和想像中一樣完美
今天你的側臉也常常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跳Just Dance的時候好帥
到底為什麼能這麼完美呢?
講話的時候眼睛裡面對粉絲的溺愛就像是要滿出來一樣
現在腦袋都是你,你經過我旁邊時候的側臉
到最終,我卻是哭都沒有哭過
甚至在打這篇心得也是
鄭號錫,我真的好喜歡你

短短的心得,可能言不盡意,雖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但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謝謝你,金碩珍
謝謝你,閔玧其
謝謝你,鄭號錫
謝謝你,金南俊
謝謝你,朴智旻
謝謝你,金泰亨
謝謝你,田柾國

謝謝,防彈少年團

約定好了明年也一定會來
以後一定會,也一定要再看你們

我還是處於一個想哭但哭不出來的狀態

可能過幾天
就會一次宣洩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