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ABO設定,泰亨Alpha,智旻Omega
無肉,有懷孕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朴智旻,他有一個蠻神秘的堅持。

「工作了五天,用甜食犒賞自己不為過吧!」勾著迷人的笑容,拖著下巴看向愛人從冰箱裡面拿出粉紅色的蛋糕盒。

每個禮拜五,一定要吃草莓蛋糕。

「當然不為過,只是你真的有點誇張。」金泰亨同樣也是笑著,取出蛋糕並動作熟練的開始切,迅速又相當優雅的完成切蛋糕這個動作。

「喔?怎麼說?」啜一口焦糖瑪奇朵,朴智旻改用單手單手拖住下巴,午後金色的陽光灑在他身上,那樣輕輕的淡笑加上月彎般的笑眼,身旁的氣場多了幾分仙氣,要人不看傻也難。

「就上次旅行的時候啊!你不一直吵著要吃蛋糕。」遞一塊蛋糕給了對方,自己也跟著坐下,拿起一旁純銀的小叉子,切一小口蛋糕置入嘴中。

奶油與草莓的香味肆意在口腔中交雜亂竄,隨之而來的是草莓的甜,剛剛好交織成一段鋼琴的小樂曲,結束時還有三角鐵響亮的聲音,俏皮卻毫無違和感,酸酸的口感使嘴巴不自覺又分泌唾液,一口接一口。

「我就想吃嘛…而且最後還是找到了啊!」嘟起紅唇,講話猶如一個小孩似的,可愛極了。

「那才不是草莓,是覆盆子啦!」
「有什麼關係,我還是會將就一下的。」

「話說,也是在那段時間懷上柾國的吧?」原本只是無心的一句話,不過當金泰亨往嘴巴又塞一口蛋糕抬起頭時,才發現眼前朴智旻的雙頰不知道何時染上一層厚厚的紅色。

「我說你啊…怎麼都老想到這種事啊……真是…」

「哈哈哈哈!就真的很喜歡那次的旅行啊!」那時候為了一塊蛋糕,朴智旻還差點因為找不到而對金泰亨擺臉色,兩人走到鐵腿,好不容易才找到那麼一家蛋糕店。

「……好吧!我也很喜歡」伴隨著金泰亨的笑聲,朴智旻腦袋也閃過上次旅行的回憶,明明當下是覺得累得半死,但現在回想起來卻是格外暖心。

「那下次在一起去吧!帶著柾國一起!」金泰亨腦袋已經開始構思下次要去哪裡玩,但是思緒就被朴智旻接下來的問題給打斷。

「這個時間…該去接柾國了吧?」
「剛剛已經跟碩珍哥說好了,他會去接的。」

「啊對了!你還記不記得,國中的時候啊…號錫哥他……」金泰亨自顧著說了起來,但在說了好一陣子之後,沒有聽到對方的答應,反而感受到一陣寒意。默默對上朴智旻稍有慍色的雙眸,金泰亨才意識到:完了,又要被唸了。

「泰亨啊,我知道你很忙,不過偶爾柾國你還是要顧一下吧!難道你打算之後都一直這樣嗎?幼稚園後是托育中心,現在又是保母……」嘆了一口氣後,又道:「柾國還小,他需要你啊!」

「你聽我說,公司最近很忙……」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可是解決壓力的方法也不少,去看個心裡醫生什麼的也行啊!」

這次,換朴智旻得不到回應,時間就像是被暫停似的,暫停在接下來的沉默中,朴智旻依舊望著眼前的人,良久,得到的回應卻不是料想中的道歉,而是那不知道壓抑多久的情緒。

「夠了,朴智旻。」







「嗯?」







「這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你!」

金泰亨平放放在桌面的手握緊雙拳,力道大到指甲嵌入掌心,雖說是一聲大吼,不過參雜著的不是怒氣而是令人心碎的委屈。兩人依舊是直視著彼此,相較於方才輕鬆甜蜜的氣氛,現在纏繞在兩人身上的氣氛清冷不少。

「對不起。」朴智旻打破這個快令人窒息的場面,嗓音很輕很輕。可是這三個字像是枷鎖般套牢在金泰亨脖子上,即使不至於窒息但給金泰亨的感受依然是沉重的。那樣的沉重簡直快要將他壓的喘不過氣,卻又令他冷靜不少。

「別說了,你明明知道我討厭你道歉。」

朴智旻垂下雙眸,左手緩緩撫上自己脖子上那條金泰亨送給他的碎鑽銀鏈,右手原平放放在大腿現在卻慢慢收緊成拳頭,抿了抿雙唇,接著用那不曾變過的溫柔道:「泰亨,我知道你不喜歡聽,只是我還是要說。」


「泰亨……」





「你要記得一件事……」
























「我已經,死了呦。」



眼前一片朦朧,溫熱感自眼角到下巴,緊咬著下唇不讓那點顫抖的嗚咽聲竄出,甚至都要破皮了。痛苦的仰頭好似是要將那放在心裡不曾癒合的傷口吼出。

「我當然……記得啊…」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忘啊……」

擦拭掉眼淚,金泰亨再次望向前方的座位。

至始至終都沒少過的草莓蛋糕。
如同照片中那能溺死人的笑容。

-

「喂?珍哥啊!今天不用麻煩了,我會去接柾國的,就這樣,謝謝你。」

出門前,金泰亨不忘將蛋糕用玻璃蓋蓋上。

「以後,蛋糕就留給柾國了喔!」


「誰叫你要先走。」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怕有人看不懂我大概說一下:

關於金泰亨跟朴智旻的所有對話,你們可以看作是純屬金泰亨的思念過度而幻想著自己和朴智旻在對話。

至於泰亨會突然大吼的原因,是因為泰亨本身的工作量就很大,大到沒什麼時間陪伴田柾國,加上朴智旻的離世使金泰亨不得已只能一直將柾國託付給別人照顧。種種思念跟壓力交雜下來的情緒…剩下就是各位的親身體會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臨時的更文,泰亨的賀文我明明打一半了,靈感就給我離家出走了QAQ
到現在也還沒寫好,米安內……
這篇是臨時起意打完的,劇情有點急,賀文會找時間寫完的🙏



以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