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

-

「少爺,到了」李勝利把車子停在大門口,等待閔玧其下一個指令,「你確定你查的是正確的嗎?」閔玧其問李勝利,「少爺,我辦事有失誤的時候嗎?」李勝利揚起一抹驕傲的微笑

閔玧其看著手上的資料。朴智旻 JM集團總裁,23歲…………「少爺啊!你該不會對那個朴智旻有興趣吧?」李勝利試探性的問,「怎麼?」閔玧其望向後照鏡裡的人,「聽說是不怎麼好相處」李勝利說

「是嗎……」閔玧其一想到今天早上他的慌成那樣,跟前一天晚上成了極大的反比,說不好相處嗎?……應該說是很可愛,想到這,閔玧其的嘴角勾起一抹淺笑。本人是沒有發覺啦!但是坐在駕駛座的李勝利到是看得一清二楚

閔玧其是個不難相處的人,就只是做事龜毛了點、講話直了些,也不常笑。所以當李勝利見到對方嘴角勾起弧度,也稍稍有嚇到。

「等下我辦完事,你來接我後,你就可以去跟你家志龍約會了」閔玧其半是調侃的說,李勝利的臉一秒炸紅「少爺……」。閔玧其滿意的看著成功被整的男生,便轉身下車

「不好意思,我要找你們總裁」閔玧其走到櫃檯,櫃檯的小姐淡淡的看了一眼:「請問您有預約嗎?」「沒有」這位閔先生倒是回的理直氣壯,「那不好意思,可能要請您離開喔!」小姐耐著性子說

「我是SG投行的總裁,你真的不讓我上去?」閔玧其這次擺起臉色了,櫃檯小姐見狀,依舊很有禮貌而且很有耐心的開口:「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您沒有預約就是不能上去,如果您再不離開,我可能就要請保全了」


辦公室


「智旻,你冷靜一點」金南俊蹲在朴智旻旁邊,撫摸著對方的背試圖要安撫對方,「手鍊……很重要,是泰亨給的」朴智旻喃喃開口,那條手鍊,象徵著兩人之間的感情

其實,朴智旻常常傻傻的以為,金泰亨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邊,所以才遲遲不肯把手鍊丟掉,八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總裁…你怎麼了!?」鄭號錫正要走進來報告,卻是看到兩個大男人蹲在地上,而自家的好兄弟正崩潰流淚中。鄭號錫跑到兩人旁邊,金南俊用眼神示意鄭號錫朴智旻的手鍊不見了。鄭號錫了解後叫金南俊出去買糖果,辦公室頓時只剩下兩人

「號錫哥……」朴智旻抱著鄭號錫,開始大哭。「智旻,朴智旻!看著我!」鄭號錫將懷裡的人推開,用著稍稍嚴厲的語氣讓朴智旻的視線能夠專注在自己這

「……」朴智旻有被鄭號錫的“大聲講話”嚇到。鄭號錫不管是在公事上還是在私底下,都是給人一種很好相處的樣子,要看到他這樣,時在不常見

「你不是常常說著已經放棄金泰亨了嗎?既然放棄了為什麼還要留著手鍊?如果你還很在意那條手鍊,就代表你還在意那個背叛你的金泰亨!」其實鄭號錫跟金泰亨的感情也算上不錯,但把話說了難聽一點只是想要讓朴智旻清醒

「手鍊……很重要」從頭到尾,朴智旻就一直說這句話,鄭號錫的火已經有點上來了,他很討厭智旻這樣,口是心非,執迷不悟。「智旻,我說真的,該放下了,怎樣也好,試著忘掉你跟金泰亨的以前,不管是要恨,還是要當朋友,拜託你,忘掉」鄭號錫用了極大的耐心,一字一句的告訴朴智旻

朴智旻眼淚流得更多了,他崩潰的抓起鄭號錫的衣領:「忘掉以前?!號錫哥,換我問你一個問題,跟你相愛八年的人,突然說不愛你了,還當著你的面跟別人曬恩愛,你受的了、放得下嗎!!?」朴智旻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吼,把自己內心所有的委屈跟痛苦一次講出來

「所有人都叫我要放手,要試著忘記,可是我他媽的就是忘不掉!號錫哥,這裡……很痛…很痛啊…」朴智旻用力捶幾下自己的胸口

「……」聞言,鄭號錫沉默了,也不再反駁,他放任朴智旻在他胸口裡大哭,發洩……


櫃檯


「先生,我再說一次,就算是總統來了,他還 是 要 預 約」櫃檯小姐的耐心已經要被閔玧其磨光了,只要再一次!再一次!她真的會火爆,「我不管……」閔玧其臉色也變的很難看

兩人就這樣僵持了一陣子。「哈妮,怎麼了嗎?」金南俊走了過來,「天阿!南俊,拜託你幫我一下,這位先生一直說要找總裁,還說認識副總」哈妮欲哭無淚

「這種人趕走就好了啊,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金南俊瞪了一眼閔玧其,「你真的要趕我走?我手上的東西,是你們總裁的喔!」閔玧其冷冷的說,一下被櫃檯小姐罵,一下又被瞪,要不是看在想要再見一次朴智旻的分上,他早就翻臉了

「你有他的東西?」金南俊皺眉,「這個,是吧?」閔玧其晃了晃手上的手鍊,臉上依舊只有冷淡。「跟我上來」金南俊的眼底滑過一絲詫異,但身為總裁的秘書,保持鎮定是家常便飯

閔玧其跟著金南俊一路走,不愧是所有廠商搶著合作的公司,不管是產品,連員工素質都超好。只是,令閔玧其懷疑的是,為什麼金南俊手上要提著一堆糖果

「等我一下」到了最上層,金南俊叫閔玧其在辦公室外等著。「總裁,有人找……」「噓!」鄭號錫打斷了金南俊,鄭號錫先把因為哭得太累,所以早就睡著的朴智旻抱到沙發上安頓好後,才走向金南俊

「怎樣?」鄭號錫問,「找到手鍊了」金南俊邊說邊拉著鄭號錫走到外面。「手鍊在哪?」鄭號錫很著急,他怕等一下朴智旻一醒來,又要開始哭了

「在我這」閔玧其開口道,「玧其哥?」鄭號錫睜大雙眼…………

「所以……手鍊為什麼在你這裡?」三個人移到了會議室,「他昨天丟在我家的」閔玧其很平靜的說,像是很正常一樣,「你家?!」鄭號錫跟金南俊同時大叫,兩人的臉上除了驚訝還是只有驚訝

「對啊…他喝醉了,我把他帶回家,不然要幹嘛,把他丟在夜店喔?」閔玧其倒是回答的自然,光是聽到“喝醉”跟“帶回家”兩個詞,我們鄭先生跟金先生就已經開始自行腦補了

「喂!你們兩個,想什麼?」閔玧其冷清清的聲音將兩人抓回現實,「就算這間夜店是我開的,我也不能保證不會有有心人士,昨天晚上一看到他,我還以為他未成年,嫩嫩的樣子說不定會被人家盯上」閔玧其開始把玩手上的手鍊

「哥…那條手鍊…可以還我們嗎?」鄭號錫這才想起來,手鍊要拿回來,「不行」閔玧其回答的果決,金南俊跟鄭號錫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問:「為什麼?」

「跟我們公司合作」閔玧其不再像剛才一樣隨隨便便了,表情變認真不少,「你不用和你哥談嗎?雖然你現在負責他的所有公務,但你還是要跟他談一下吧…」鄭號錫皺起眉頭

「我哥說所有事情不用過問他,他也只需要好好養病」閔玧其繼續說,「但合作這種事,我還是要跟我們總裁討論一下,畢竟,你們家的企業也不小啊!」鄭號錫也板起正經的臉色

閔玧其勾起一抹淺笑:「當然,我可以等你們,我有的是時間」。「等我一下」鄭號錫起身,領著金南俊走出去

「怎麼辦?」金南俊看著自家好友,「也只能把人叫起來了啊!」鄭號錫無可奈何的聳聳肩




「智旻……智旻,起來了」金南俊蹲在沙發旁,輕輕的搖朴智旻。「嗯……啊!我睡著了,對不起……」朴智旻迷迷糊糊的抬頭,眼睛因為剛才大哭所以還有一點紅腫。「智旻,有人要來談合作」鄭號錫讓助手拿冰塊進來後,慢慢開口

朴智旻接過冰塊,敷在眼睛上,「唉……又是哪些雜牌公司要來亂……」,「你覺得你家副總裁我說有人要來合作是那種小牌公司嗎?」鄭號錫說,朴智旻淡然開口:「誰?」

「SG公司的總裁,閔玧其」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