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相遇>

-

早上的事情讓朴智旻整個人都悶悶不樂,那對“雙金”情侶想讓他心情好點,就帶他來夜店了……

朴智旻盯著舞池裡的男女,搖了搖手中的調酒後仰頭喝完。金南俊酒量不好,喝沒幾杯就醉了,於是金碩珍早早就把金南俊扛回家了

其實也有不少人來搭訕朴智旻,但一個個都被他毫不留情的拒絕了

“我跟泰亨哥要去美國長住了……”每個字在朴智旻耳朵裡聽起來是多麼刺耳、痛心

朴智旻跟金泰亨在一起八年,什麼風風雨雨沒有見過,一直到田柾國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樣,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金泰亨開始對自己越來越冷漠,兩人的互動也越來越疏離。有一次,看到金泰亨手機桌面的照片,竟然是金泰亨跟田柾國的合照……

「泰亨,這是什麼?」朴智旻拿著金泰亨的手機,走到對方身邊質問了起來,「你偷看我的手機?!」金泰亨的反應很大,馬上把手機從智旻的手上拿走,語氣是非常不悅,金泰亨脾氣好得眾所皆知,但是剛剛的反應卻是讓朴智旻心裡的不安多了一層

「泰亨…對不起…別生氣,好嗎?」朴智旻小心翼翼的抓住金泰亨的手臂,他知道,金泰亨要是真的火起來的樣子誰都會覺得恐怖

金泰亨轉過頭,看見朴智旻憂傷的表情,一股心虛滑過心底,「智旻……對不起」泰亨輕輕抱住朴智旻,試圖要安慰他,但這個擁抱,對於兩人來說,早就已經沒了溫度

「泰亨……」朴智旻緩緩推開他,表情複雜的看著對方,「嗯?」看見智旻的表情,泰亨有股不好的預感

「你已經,不愛我了……對吧?」意料之外,朴智旻很冷靜的問出這句在他心裡早就已經有答案的問題,儘管知道了結果,朴智旻還是想要親耳聽見對方說出口

「…………」金泰亨糾結了,身子一僵,表情複雜,卻是不敢盯著朴智旻,心裡很內疚

「泰亨,回答我的問題」智旻穩住自己的呼吸,忍著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內心的理智也一點一點的在崩潰中,時間像是停止一樣,有好幾次,金泰亨想開口,但是話到喉嚨就像卡住一樣,「泰……」

「沒錯,他愛上我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田柾國從他們兩人身後走了出來,田柾國沒有什麼表情,想也知道,是在等金泰亨

「泰亨……我要聽你的答案」朴智旻無視於站在一旁的田柾國,看著金泰亨的眼神像是在尋找一點點的希望

終於,金泰亨抬起頭,臉上帶著內疚。兩人凝視了許久,金泰亨淡淡開口道:「智旻,對不起」語畢,便轉身走向田柾國身邊,田柾國動作溫柔的摟住金泰亨,看起來曖昧極了

「泰亨……」朴智旻試圖喊著金泰亨的名字,對方沒有要回頭的意思,就這樣,望著兩人離開。「泰亨!!」兩人走出家門的那一刻,朴智旻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眼淚都最後還是流了出來

朴智旻到現在還記得,那天晚上真的是他最難受的一晚,他靠在牆邊,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從那天開始,朴智旻常常會看見這兩人時不時出現在他眼前曬恩愛,恨嗎?恨死了,還愛嗎?愛……真的好愛……

想到這,眼睛不由一澀,從桌上拿起另一杯調酒,正要往嘴巴裡灌的時候,手上的杯子被搶走了,「你幹什麼?」朴智旻有些惱怒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男人,對方的皮膚很白,很細,染了一頭薄荷色的頭髮

「你這樣喝很容易醉,還有,你不是成年人吧?」男人稍稍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手掌小到一個不行,仔細聽對方講話的聲音還找得出一絲絲小奶音,況且,身高也不高…

「我會不會醉甘你什麼事?而且,我已經22歲了,我成年了」因為酒精的關係,朴智旻的臉有一點點微紅,腦子也有些不清楚,「你可以離開了嗎?」朴智旻冷冷的吐出這些話,看向閔玧其的眼神顯然是不悅的

「不行」男人有點被他的語氣有些驚到,「憑什麼?」朴智旻試圖要站起來,可是差點跌稀巴爛,還好眼前的男人眼明手快接住這隻小雞,不然這一跌應該也毀容了。朴智旻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生人勿近”的警告

男人低頭想要繼續說些什麼,不料對方就這樣睡死在他懷裡了…………

-


感受到陽光照射在自己的臉上,朴智旻慢慢睜開眼睛,等到自己的腦袋清楚不少後,才起身要去刷牙,可是…這不是他房間啊!

「嘶……」頭好痛,朴智旻扶著自己的頭,看來應該是宿醉了,昨天晚上,好像是有人把他帶回來的

好不容易梳洗完畢,朴智旻摸著牆壁慢慢走出房間,走出去,就看見男人坐在椅子上。男人意識到男孩走出來,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也沒多說什麼,就繼續吃自己的早餐,「那個…………謝謝你」朴智旻在一旁好一段時間,才想起來要道謝

「嗯」男人繼續吃著早餐,「昨天…很對不起……我語氣太差了」朴智旻唯唯諾諾的說著,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跟昨天那個樣子整個成了反比。見狀,閔玧其勾起了淺淺一笑,但就只有那麼一瞬間,不得不說,他這樣子,蠻可愛的

「那你……」閔玧其正要開口話,“Fire~~”朴智旻的電話響了,「不好意思」朴智旻賠笑了一下後轉身去接電話

「喂?」「朴智旻!!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為什麼還沒來上班,不是要開會嗎?」金南俊火爆的在電話另一端大吼,朴智旻上班從來沒有遲到過的,等到聽力恢復,才緩緩開口道:「對不起啊…哥你可以叫碩珍哥來載我嗎?」

「碩珍他發高燒,你在哪,我去接你」金南俊說,其實最近公司又要推出新的產品,外界的期待很高,藉由這次的研發,又有不少公司想要和朴智旻合作,金南俊跟金碩珍每天都很忙,也包括現在。「那算了……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幫我把西裝準備好就好了」朴智旻不想讓金南俊太忙

「知道了,你快來」金南俊有點疑惑,可是真的太忙了,也沒辦法多問。「真的很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朴智旻掛掉電話後,回過頭,發現對方已經吃完早餐了,男人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

「閔玧其,你呢?」
「朴智旻」
「你在宿醉吧?我泡杯茶給你喝」閔玧其起身要走去廚房,「沒關係,不能再麻煩你了,我有事要離開了」朴智旻急著走出門,話才剛說完,人就消失在這間屋子了

「等……」閔玧其怔怔的看著對方就這麼消失在自己的眼前,走回自己的房間,棉被什麼的都折的很漂亮,像是沒有人來睡過。床頭櫃上的東西倒是吸引了閔玧其的眼光

一條銀色的手鍊,上面串著一隻羽毛,很文雅,看起來真的很適合朴智旻。這不是自己的東西,閔玧其當然會想要還回去,人才剛走不久,應該是沒有走太遠

抓了手機跟鑰匙,閔玧其就往外衝,只是衝到大樓下面的時候,人早就已經不見了,閔玧其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出去:「勝利啊!幫我查一個人……」

朴智旻搭上計程車,報了公司的地址,頭還在痛,還有點想要吐。到了公司門口,朴智旻想到這樣走進去一定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於是走到公司的另一側,那邊有一個電梯,是直達朴智旻辦公室的

「我的媽呀!」金南俊看到朴智旻從辦公室暗處走出來,不免驚呼了一聲,「西裝在沙發上,快換吧!」金南俊馬上恢復鎮定,走出辦公室

換好衣服後,朴智旻下意識摸了摸左手的手腕,發現手鍊不見了!朴智旻翻了翻換下來的衣服,口袋,都沒有!!到底丟在哪裡了?朴智旻努力的要回想,但越想,腦袋越不舒服,「怎麼辦……」朴智旻開始縮在地上,眼眶發紅

「智旻…………你怎麼了?!」金南俊拿著一杯熱茶走進來,看到朴智旻整個人蹲在地上,放下杯子,跑了過去。他這個樣子,就像是當時金泰亨離開的那個樣子,很崩潰

「哥…手鍊不見了……」朴智旻邊說,眼淚邊流了下來,那條手鍊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金南俊了解,那條手鍊是金泰亨買給朴智旻的,儘管兩人分手了,朴智旻的嘴上也一直說著不在乎這段感情,卻把這條手鍊當成寶貝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