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請你成全>

-

會議室裡,沉悶的氣氛讓人快要沒辦法喘息,各個高層主管、經理,每一個都是正襟危坐,沒有人敢開口,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那個人正是公司的大總裁-朴智旻

「總裁,人都到齊了」金南俊站在一旁,面無表情的開口。雖說自己的年紀比朴智旻大,但畢竟是在公司裡,朴智旻是自己的上司,該有的尊敬還是不會少的

「開始報告」朴智旻冷冷開口,在公司,他只有冷漠冷漠再冷漠。「報告總裁,這個,是這一季的企劃案…」一位高階層的主管率先走上投影幕前開始報告,面對朴智旻冷冽的目光,這位主管還是有點緊張

但是報告也才開始沒有多久…「下去,這種爛企劃案還敢來跟我報告,重做」朴智旻毫不留情的打斷報告,臉色更是難看。

「是,總裁」主管臉色也不怎麼好看,花了很久整理好的企劃,才登場不到十分鐘就被打槍,但如果自己反駁了,不用說重做,連待在這間公司的機會也沒有了

「下一個」在公事上,朴智旻認為自己不需要擺好臉色給任何一個看,也沒有那個必要。反正人的潛力就是拿來給人激發的對於這些高層主管的能力,朴智旻也是一清二楚

「總裁,這次合作的客戶,我們討論出……」
「下去,重新討論」
「總裁,這是這次產品的促銷活動……」
「重做」
「總裁,這次產品的理念……」
「滾!」
「這是研發部的……」
「滾!」

朴智旻的語氣已經越來越冷了,而這份冷意裡頭還參雜著快要爆發的憤怒。在一旁的金南俊看著一個又一個的主管每次報告不到五分鐘就被叫下去,心裡為他們感到可憐,但是也不能表現出來,所以表面上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明天早上再開一次會議,報告最好是達到標準,不然你們就可以滾了」朴智旻起身,雖然身高不高,但散發出來的氣場還是會讓人感到畏懼,連看都不看一眼就走出會議室了

「唉……」朴智旻離開後的會議室可以說是一片殘疾,除了各個唉聲嘆氣,也沒有人敢再多說什麼,這裡,他 朴智旻 最大

-

一回到辦公室,朴智旻的臉瞬間垮下來,剛才嚴肅的表情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碩真哥!!!!我想要吃蛋糕!」朴智旻躺在一旁的皮製沙發上,小奶音爆發在整個在辦公室裡,還好這一層樓除了金南俊跟金碩珍之外,基本上沒有人可以上來,也只有他們三個獨處的時候,朴智旻才會放的開

「來了啦!」過不多久,金碩珍拿著托盤,上面還有一堆蛋糕。「謝謝」朴智旻揚起笑容,其實,他很喜歡笑,只是礙於工作,每次只能擺臭臉。

「智旻,這些資料你看一下,如果沒有問題就簽個名吧!」金南俊走了進來,手上抱著一疊資料

「怎麼還有那麼多啊……」朴智旻抿起小嘴,用著祈求的眼神看著金南俊。「好啦好啦!明天在看,反正也不急」金南俊知道自己拗不過他,便把東西放到一旁,跟著坐了下來

「唉……好無聊喔…」朴智旻早早就把桌上的甜食都解決了,現在咬著叉子,眼神少了方才的嚴肅,白白嫩嫩的小臉蛋讓人很想要咬下去。金碩珍忍不住去捏了一下「晚上夜店?」

「好…」朴智旻話都還沒說完,金碩珍就被金南俊抓到一旁去唸了

「你上次去夜店把妹以為我不知道啊?又去?你找死啊?」金碩珍幾乎是被用提的被金南俊抓在半空中,朴智旻淡笑看著他們倆,真好……能夠有個愛的人在身邊……

說到愛的人……朴智旻也曾經有個深愛的人

“I need you girl 為何要讓我獨自愛著…”金碩珍的電話響了,「喂?」金碩珍趕緊從南俊的手上逃離,接起電話的那瞬間臉色變了

「智旻,是田柾國,要請他們上來嗎?」金碩珍轉頭看向朴智旻,對方光聽到田柾國這三個字,臉就已經黑到一個不行了,朴智旻這時候沉默的樣子跟平常辦公起來還要更恐怖,金碩珍跟金南俊有默契的互瞄了一眼,他們兩個人都不希望再看到朴智旻傷心崩潰的樣子,也更不歡迎田柾國的到來,儘管現在兩家公司是合作關係

「請上來」朴智旻眼神一冷,「……好」金碩珍聽到對方的決定,先是遲疑了一下,才繼續說電話。「朴智旻,你應該知道你在幹嘛吧?」金碩珍皺起眉頭,語氣明顯是不悅。

「田總裁是合作對象,我沒有理由不見他,不是嗎?金特助?」朴智旻公事化開口,「你…我去接他們」金碩珍想爭辯,但是金南俊抓住他,示意他別這麼做,他瞥了一眼朴智旻後便走出辦公室

「南俊哥……你別擔心,我已經放下了,真的」在金碩珍走出去後,朴智旻抬起小臉,嘴上說是放棄,但眼底卻滑過不少怨恨還有悲傷。「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我跟碩珍哥能做的就是陪在你身邊」金南俊淡淡的道出這些話,他知道朴智旻的個性,但金南俊沒有戳破

「謝謝」

「田總裁,這裡請」下一秒金碩珍領著田柾國還有金泰亨進來,「田總,歡迎」朴智旻換上一抹得體的笑容,「智旻哥啊!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你還叫我田總」田柾國打從心底驚了一下,沒想到對方竟然可以淡定成這樣

「泰泰,資料拿出來」田柾國親暱的叫著金泰亨的名字,很明顯,這是故意叫給朴智旻聽得,朴智旻的身子一僵,隨後又從容金泰亨手上的資料,眼神卻沒有看向金泰亨

「很好啊!這次的合作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嘍!」朴智旻看完手上的資料,小臉對上田柾國,燦爛的笑容依舊不變,但是笑得很假。「泰泰,你出去一下好嗎?我有事要跟智旻哥講」田柾國轉頭,眼神透漏著快要溢出來的溺愛

金泰亨微微點頭,要出去時,還瞄了朴智旻一眼,只是,沙發上那位男人似乎還是沒有要看他的意思。「你們兩個也迴避一下吧!」朴智旻看向站在一旁很久的金碩珍跟金南俊,「是,總裁」兩人同時應聲後也走了出去

「哥,我說你看見以前的愛人都不會想要打聲招呼嗎?」田柾國的眼神充滿著嘲諷

「愛人?我有這個東西嗎?何況,現在是在辦公,我可不會公私不分到那麼親暱叫自己的秘書小名」朴智旻目光一冷,語氣依舊保持溫柔卻又有那麼點生氣

「哥,不瞞你說,我跟泰亨哥下個月就要去美國長住了」田柾國又丟出一個話題,一樣的,他還是觀察著朴智旻臉上細微的表情,僵硬、不屑,甚至是悲痛滑過臉部的那瞬間,田柾國也看到了

「喔?是嗎?我應該祝福你?」朴智旻臉上笑著,小手卻握緊拳,講出來的話幾乎是咬牙切

-

金碩珍跟金南俊很有默契的靠在牆上,目光緊緊盯著金泰亨,卻遲遲沒有動口說任何一個字。金泰亨起初也跟著大眼瞪小眼,只是到最後,金泰亨戰敗,他就跟小孩子一樣站在一旁,頭低低的,像是被罰站一樣

「智旻他…最近還好嗎?」最終,金泰亨還是問出口了。「你覺得呢?」金南俊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來,沒有任何表情盯著金泰亨

「你想知道他好不好?我可以告訴你,你選擇田柾國的那一刻開始,他幾乎是崩潰的,每天瘋狂灌酒,醉的不像人樣,還把自己搞到生了一場重病,我跟南俊照顧他的那段時間,總是聽得到他在睡夢中喊你的名字,有時候睡著睡著還哭了!我知道這不甘我跟南俊的事,但,看到智旻這樣子我這個坐朋友的心真的很痛……」金碩珍講出一切,說到激動處時,眼眶還紅著,一旁的金南俊見狀趕緊把對方拉到懷裡抱著安撫

「……對不起……」過了好一會兒,金泰亨才吐出三個字,「但是…哥,我現在真的很愛柾國,請你們成全」金泰亨這次抬起頭了,臉上有著幾絲無奈,但更多的是幸福

兩人沒有要回答他的意思,看向他的眼神還多了幾分不屑

「我跟柾國下個月就要去美國長住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