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們的約定,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十年後…約定的到期……你……還記得約定嗎?



「泰亨啊!你到底好了沒?」智旻隔著門大喊,耐心已經快要到極限了。「好了好了!」金泰亨邊說,邊從房間衝出來,身上飄著淡淡的香氣,應該是剛洗好澡出來的

「不過就是接個人嘛?還需要盛裝打扮啊?」鄭號錫走過來,同時摸了摸兩人的頭,臉上總是掛著令人安心的笑容

朴智旻和金泰亨的眼底滑過一絲驕傲,異口同聲道:「等哥你哪天有愛人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感覺了。」語畢,兩人一起出家門

鄭號錫淡笑,今天…他也會回來……


機場.


「啊!好久喔!」泰亨坐在椅子上,身旁是早就已經睡死的朴智旻。「號錫哥…柾國他們應該會沒事吧?」突然,泰亨轉過頭面向鄭號錫,臉上多了幾絲緊張

「沒事的,我剛剛去問過了,義大利的班機只是往後延了一點,會晚一點到,我們在等一下吧!」號錫淡淡的開口,但是內心的亢奮還是暴露了一切

「號錫哥……你今天特別開心喔!」金泰亨盯著鄭號錫的臉蛋,果不其然,從今天早上,對方的嘴角就一直微微上揚

「嗯?怎麼這樣講?」號錫並沒有發現自己上揚的嘴角。「哥,我跟智旻自從今天早上就一直在觀察你,你一直在笑,怎麼?交女朋友啦?」金泰亨湊到鄭號錫旁邊,一臉準備要聽八卦的樣子

「沒什麼,我還能有什麼秘密,你睡一下,玧其哥和柾國他們才會到」鄭號錫把金泰亨推回去,拍拍他的頭示意他趕快休息

「那哥你也要休息喔!等下你還要開車」金泰亨知道鄭號錫的個性,不說,就一定不會說,有時候你求了老半天,他臉上的笑容還是不會改變,這是讓金泰亨最火大的一點

「知道了」簡單的一句。只是鄭號錫怎麼樣就是安分不下來,他要回來了!他就要回來了! 

那年,他們也都才十多歲,卻早已確認彼此的感情。印象中,金碩珍的眼睛非常漂亮,臉蛋也相當帥氣……有一天,知道碩珍因為家裡的關係要出國讀書,好幾年之內是回不來的,兩人就下了約定:「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一定要再次相遇,然後永遠不分開」

但是……他真的還記得嗎?仔細想想,兩個人那時候的年紀還小,也說不定對方只把這個約定當作玩笑,甚至有可能早就忘記了……

「算了算了!鄭號錫!你想那麼遠幹嘛!說不定人家根本就沒忘記」鄭號錫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又過了不久,鄭號錫望見,在機場大廳的遠處,田柾國和閔玧其拖著行李走過來,而且……閔玧其的身旁好像還跟著一個男人??

「智旻啊!泰亨!該醒來了!柾國他們回來了……」鄭號錫搖醒兩隻熟睡中的小豬。「柾國!!」「玧其哥!!!」兩人跳起來,同時衝了出去

鄭號錫無聲的笑了笑,隨後也跟過去

閔玧其旁邊的男人蠻高的,肩膀看起來特別寬,棕色的頭髮,臉型也很完美……只是,幹嘛帶著墨鏡啊?是大明星嗎?

號錫微微皺了一下眉頭,當走近時,聽見朴智旻語氣不愉快的說:「喂!你跟玧其哥很熟嗎?幹嘛一直跟著他?」

「朴智旻!不可以沒禮貌,他年紀比你還要大,而且,他還是我跟柾國的貴人」閔玧其寵溺的將朴智旻摟過去,語氣雖是責備,但動作依舊是溫柔

「貴人?」金泰亨問,「回去在說吧!啊對了,號錫哥,你那邊是不是還有一間空房,能不能讓碩珍哥借住一下?」田柾國開口問道

碩……珍?!真的是他嗎?鄭號錫光聽到名字整個人就愣住了,連問題都忘記回答了,「號錫哥?號錫哥!」田柾國在鄭號錫不斷揮手,見對方似乎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田柾國不得已,還用力搖了搖對方。「蛤?喔好啊!當然好啊……」鄭號錫越說越小聲,邊轉身要走去開車子

鄭號錫其實現在很激動,他看見金碩珍脖子上的項鍊,正是十年前兩人要離開彼此的時候一起去店裡面買得,上面還刻著彼此的名字,鄭號錫的項鍊上面刻的是草寫的Jin。金碩珍的項鍊上面也是刻著草寫的J-Hope。他就是金碩珍!十年前的金碩珍!!

「號錫是怎麼了?」閔玧其蹙著俊眉,轉頭看向身旁的智旻,「哥你問了我們也不知道啊!號錫哥今天早上超級怪,雖然他平常話很多又愛笑……但是今天的笑容跟行為真的是……我也說不上來……」朴智旻有些懊惱的回答

「如果……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啦!」這時,在旁沉默很久的金碩珍終於開口,金碩珍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卻又不失男人味

鄭號錫意識到這句話是在對他說,沒走幾步遠的他馬上停下腳步,目光直直的盯著金碩珍,最後嘴角微微上揚的開口道:「方便,怎麼會不方便?」,鄭號錫走到金碩珍身旁,伸手接過金碩珍的行李

手碰到對方時,鄭號錫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隨後,金碩珍的手真的伸了過來了,「能帶著我走嗎?」金碩珍微笑

「好……」鄭號錫抓著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肩上,心中的悸動只滑過一秒,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的心痛,為什麼?會失明?

「走吧!」鄭號錫看向其他人,眼眶裡明明就有淚水在打轉了,本人好像完全沒發覺,但是其他人都看見了

「號錫哥……」金泰亨想要過去安撫鄭號錫,卻是被田柾國拉住了,田柾國沒講話,眼神透露著:別過去。朴智旻也從閔玧其的唇語讀出這樣的警告,儘管心中有再多的疑問,朴智旻跟金泰亨還是把嘴巴閉緊跟在鄭號錫還有金碩珍後面





「所以啊!我們現在的廚藝都是碩珍哥教出來的……」田柾國侃侃而談,六個人回來之後,氣氛在閔玧其跟田柾國的一字一句下緩和了不少

「玧其……我肚子餓了」朴智旻靠在閔玧其身上,小奶音宣示著他的肚子快餓死了!!「好~走啦!上去弄東西給你吃」玧其受不了他這樣撒嬌,輕輕的在智旻額頭上落了一吻後,對鄭號錫做了一個意味深長的淺笑便摟著朴智旻上樓去了

「泰亨,我們去走走」田柾國也勾起金泰亨的手,撒嬌道。「可是……」金泰亨雖然很想留下來,但是田柾國力氣比自己還大,求救都來不及就被硬生生拖出去了

鄭號錫無語的看著眼前的情況,閔玧其剛剛幹嘛看著他那樣笑?很恐怖耶!

「盥洗用品都放在浴室了,晚一點你要洗澡我在帶你去」鄭號錫首先打破沉默。「謝謝」金碩珍道謝,明明是一句簡單的道謝,鄭號錫卻覺得這句話包含了許多情感,自作多情?

「唉……我該說你傻嗎?你是真的忘了我啊?」突然,金碩珍拿下墨鏡,雙眼準確的對上鄭號錫,根本不像眼睛瞎掉

「蛤?你什麼意思?」鄭號錫對上他的視線,對方的眼神似乎包含了不少情感,但,盲人的眼神中怎麼可能會有感情?

「號錫……看到我身上的項鍊,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啊……不是嗎?」金碩珍繼續說,語氣參雜幾絲期待

「所以……你是……金碩珍?十年前和我約定的那個金碩珍?」鄭號錫的聲音不禁顫抖起來,紅著眼眶和眼前的男人對視

「不然還有誰?」金碩珍展開笑顏,下一秒,鄭號錫衝過去緊緊抱住金碩珍,眼淚緩緩流下,鄭號錫現在很開心,他的碩珍…終於回來了!

「號錫…我再跟你說件事,好不好?」
「什麼事?」
「其實……我沒瞎」
「呀!金碩珍!你騙我!」
「我只是想給你個驚喜……唔」

話也還沒說完,金碩珍的薄唇便被鄭號錫狠狠吻上……………………………………


(後記)

「所以,你們早就認識碩珍了?!」鄭號錫睜大雙眼,直勾勾地盯著閔玧其

「對啊!但是碩真哥要我跟柾國不要告訴你……」閔玧其話都還沒說完,號錫邊吼著金碩珍的名字跑出房間了

「金!碩!珍!」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錫珍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