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早在分手之前,金泰亨早就知道田柾國出軌了
其實 早在分手之前,金泰亨早就知道田柾國已經不愛他了
其實 金泰亨用自己極大的耐心來維持這段感情

因為,他愛田柾國


正文開始

田柾國對他的冷言冷語,金泰亨習慣了
田柾國對他的視若無睹,金泰亨也習慣了
看見田柾國身上的吻痕以及女生的香水味,金泰亨假裝沒看見,他忍,為了田柾國,他忍

但今天見到此事,金泰亨忍不住了

一回到家,田柾國和一個身材火辣的女人正吻得難分難捨,兩個人都衣衫不整,如果金泰亨沒有在這個時候回來,兩個人應該就直接在客廳上演活春宮了吧…

“碰!”金泰亨剛買回來的蛋糕掉在地上,今天,是田柾國生日。「果果…有人在看」女人是跨坐在田柾國的大腿上,姿勢曖昧極了,說話的時候眼神飄向金泰亨,分明就是在挑釁

金泰亨看了除了生氣,心還像是被刀子狠狠刮過。下意識握緊拳頭,金泰亨的眼神佈滿血絲,「怎麼,會害羞?那進房間吧…」田柾國親了一下對方的額頭,眼底的溺愛似乎都快滿出來了,公主抱的方式將女人抱起

「田柾國…你現在是怎樣?」幾乎是咬牙切齒在問,金泰亨轉頭對上田柾國沒有感情的雙眼。快點啊!跟我說這是假的!田柾國,說我現在看到的只是誤會,說你跟這個女人沒關係。 我寧願現在你對我說謊,我寧願被你騙!

「忘記跟你說了,她是我女朋友」田柾國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完便繼續走向房間,豈料,金泰亨在對方經過自己身旁的那瞬間,抓住田柾國的衣領,狠狠往對方的臉上揍了一拳

這拳來得太突然,來不及反應,也沒辦法站穩,女人和田柾國一起撞到一旁的櫃子。架子上放得全部都是金泰亨跟田柾國的合照,合照中的兩個人,是多麼親密,多麼有愛

“哐啷”力道過大,櫃子也整個倒下來,裡面的照片掉在地上,碎成一片片,就跟金泰亨現在的心情一樣。田柾國把女人從地上扶起來,嘴角流著血,表情依舊是冷漠

「也給你打了,開心了嗎?」沒有溫度的一句話,就像一桶冰水往金泰亨心上淋

怎麼會開心?!金泰亨見對方流血,內心開始自責

「國…你真的不愛我了嗎……」除了期待,但更多的是乞求,金泰亨在發抖,心很痛

「不愛,我現在,已經不愛你了」田柾國幾乎是在金泰亨問完話的那刻就回答了,沒有任何遲疑。語畢,田柾國不打算再說話,抱著女人走回房間

「為什麼,你不說謊?為什麼,你不反駁?為什麼……」金泰亨喃喃自語,蹲下來開始撿地上的玻璃,儘管有些小碎屑刺進手心,那又有什麼關係?心痛往往比不上皮肉之痛

「泰亨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泰亨哥!我們以後,一起去旅行吧!」
「泰亨哥,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田柾國,你說的每句話就像是一種承諾,而我也傻傻的相信了,為什麼你要這樣,我很愛你啊!

「我的媽呀!」因為剛才櫃子倒的聲音太大鄭號錫又剛好住隔壁,便跑過來一探究竟。「泰亨!金泰亨!你在幹嘛?你的手流血了,不要再撿了!」鄭號錫把人抓起來,金泰亨眼神空洞看向鄭號錫

正想要問發生什麼事,房間裡傳出的嬌喘聲讓鄭號錫瞬間了解發生什麼事。「泰亨,哥去幫你把田柾國抓出來」鄭號錫喜歡金泰亨,只是在鄭號錫發現自己喜歡金泰亨時,他跟田柾國已經在一起了

儘管很喜歡,鄭號錫也沒有跟金泰亨告白,他知道,金泰亨愛的人是田柾國,他怕,如果告白了,到最後連朋友也當不成

「哥……不用了,現在去吵果果,他會不開心」都這個時候了,金泰亨還會擔心田柾國的情緒,鄭號錫聽了除了心痛,也很生氣,到底是有多愛對方?人家都直接帶新歡回來了,金泰亨還是不死心,泰亨啊…你能不能看我一下呢?

「你!……」「哥…拜託不要」搶在鄭號錫開口之前,金泰亨弱弱的開口。見狀,鄭號錫也心軟了

「走,去擦藥」

在鄭號錫的房間裡面,兩個人都沒有講話,鄭號錫很專注的在把金泰亨傷口裡的碎玻璃夾出來,而金泰亨就愣愣的看著眼前這個對他百般溫柔的男人

他知道,鄭號錫喜歡他,可是自己的心早就被田柾國占滿了。是啊……如果早一點遇到號錫哥,說不定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痛苦了

「好了,你這幾天就在我這裡休息好了」鄭號錫柔聲柔氣的說,邊說,邊走出房間

田柾國,你對我的溫柔呢?你對我的關心呢?你看看,號錫哥對我這麼好,你以前也是這樣的啊…………

想著想著,金泰亨哭了,本來本人也沒有發覺,是淚水滴到手上才發現,「呵…」仔細想一想,從田柾國不關心金泰亨那刻,金泰亨也從來哭過,一直到現在才忍不住

鄭號錫放完熱水走回來,見金泰亨一個人坐在床上默默的哭,輕輕嘆口氣,走到對方身旁,小心翼翼的抱住對方

這一抱,懷裡的人哭得更兇了

鄭號錫也不說話,就這麼讓金泰亨發洩。他不是那種趁虛而入的人,他也知道,現在的金泰亨也不會接受自己,倒不如讓時間淡掉一切,讓鄭號錫好好陪伴金泰亨

「號錫哥……」過好一陣子,金泰亨緩緩推開鄭號錫,臉上的淚痕讓人看了心疼

「嗯?」鄭號錫替對方抹去眼淚,淡淡的微笑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是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柾泰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