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啊!感情的世界裡,誰不是自私的?

                                                 -田柾國

--------------------------------------------------------------

以前,我把我們的關係弄得很微妙,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不能太近的原因是: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我沒有打算要跟你交往。不能太遠的原因更自私:我只想依賴你。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一個非常溫柔的哥哥。你的追求者也不比我少,可是,你從來沒有答應任何一個人的告白。陪在我的身邊,我早就當作理所當然了。

喜歡你嗎?這個問題如果是在幾年前問,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不”。我依賴你,這成了一種習慣。我可以讓你為我操心、我可以對你忽冷忽熱、我可以對你亂發脾氣……。

不管我做什麼,你也從來沒有多說什麼,更沒有生氣。如果我稍稍對你撒嬌,你就能開心一整天,那個滿足、幸福笑容,我到現在沒忘過。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甚至可以躲在你的懷裡宣。情緒平復後,對你又是一個樣。儘管我知道你對我有另一種情愫,我還是常常在你面前帶著自己的女朋友。

關於這個女的,我覺得我應該是喜歡她的。身體上,我們是如此的契合,她長得漂亮,個性也很好。或許是因為她能滿足我吧?只要她一開口撒嬌,只要是我的能力範圍內,我一定全數答應。

當然,南俊哥、號錫哥甚至是最不喜歡管閒事的玧其哥都說過,這個女的絕非善類。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身材火辣、臉蛋漂亮、人緣又廣,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這一點我覺得也是無法避免

可是…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都從彼此的身上得到想要的東西,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有女朋友,可是又賴著智旻哥,過分嗎?嗯……當然過分啊!但是,當時的我只是想依賴著智旻哥,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離開我。

後來,我們都大學畢業了。
大學畢業後的幾個月那個女的跟我分手了。
大學畢業後我也沒有再跟你聯絡了。

後來 你去當兵了。
後來 你退伍了
後來 你出國旅遊認識一個女生
後來 你跟那個女生結婚了

以上四個“後來”都是南俊哥告訴我的,其實我有收到你的喜帖,可是我沒有去你的婚禮,我……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你。

有一次,在路上,我看見你了!你就在對街,你的左手臂抱著一個嬰兒,右手臂被一個女人勾著,你笑得好燦爛、好…幸福。下一秒,你轉過頭來,我跟你,對上眼,但就那麼一秒,我迴避了,下意識的迴避了,我甚至連你的表情都沒有看清楚。

那次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你,手機裡通訊錄你的手機號碼,我盯著它好久,卻遲遲不敢撥出去。

我知道,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抱我了
我知道,你的心已經沒有在我身上了
我知道,你那幸福的笑顏已經不會再為我笑了
我知道,如果當時我和你在一起,說不定今天就不會是這樣了
我知道…你已經不喜歡我了。

謝謝你的付出,謝謝你的忍耐,謝謝你的包容……。對不起我利用你,對不起我耍你,對不起我不懂的珍惜你………………








後來嗎?


我們   沒有後來。

完。



不喜勿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國旻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