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償>

-

「補償?怎麼補償?」如果是給錢的話就小事,可是看閔玧其笑得邪惡,朴智旻不免緊張起來。「那就……」閔玧其欲言又止,見對方很緊張的樣子,小臉著急的樣子簡直快萌翻了

「那就跳舞吧!」「跳舞?!」「對啊!我當DJ,你跳舞,況且,我剛剛看你跳得很棒啊!」閔玧其又露出一抹自己沒有發現的微笑

「你都看到了啊?」朴智旻有些害羞的低下頭,在燈光的照射下,臉上的紅暈顯得更明顯

「害羞什麼,好啦!說好要補償的,走啦!」也不等對方反應,閔玧其就拉著朴智旻走出去。當朴智旻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站在舞池正中央,而閔玧其已經站在舞台上帶好耳機跟麥克風了

音樂一下,朴智旻先是愣了愣,隨後咬緊牙根,開始跟著節奏擺動身體,起初是很緊張,因為旁邊都是人在看,但到後面,歡呼聲不斷,朴智旻跳得越來越輕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過不久,閔玧其拿起麥克風,隨著節拍饒舌起來。一個跳舞,一個饒舌,燈光打在兩人身上,毫無違和感,明明兩個人都沒有事先講好,卻是如此契合

音樂停下,朴智旻微微喘氣,身旁的眾人歡呼起來,分分簇擁著朴智旻,朴智旻下意識找起閔玧其,可是沒有見到人在台上,想要找閔玧其,卻有不少女生一直貼過來,說朴智旻好厲害、好帥……

一瞬間,夜店陷入一片漆黑,氣氛也一下子沉下來,群人中開始有窸窸窣窣的疑惑聲。朴智旻感覺自己的腰被摟住,下一秒便被拉走

「噓!是我」在朴智旻要出聲之前,閔玧其用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說。就這樣,朴智旻被一路摟到夜店外面。「剛剛怎麼樣?好玩嗎?」兩個人走在路上,閔玧其首先打破沉默

閔玧其摟住腰朴智旻的手早就放開了,朴智旻知道,對方是怕碰到傷口,才選擇用這樣親密的方式,但是…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好玩!超好玩的!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謝謝你」朴智旻笑得燦爛,每當閔玧其見到他這樣笑得開懷,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兩個人走在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其實,你人蠻好的」朴智旻道
「講得好像我很難相處一樣」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你,有點怕怕的,你不笑的樣子有點恐怖」
「是喔…」

因為現在比較接近半夜,所以路上都沒什麼人。「啊…對了!」閔玧其從口袋裡面把手鍊拿出來,「在你這?!」朴智旻又驚又喜

「你昨天早上忘在我家」閔玧其邊說邊把手鍊給了對方。「還好還好……」朴智旻把手鍊帶起來

「很重要嗎…?這條手鍊」閔玧其問道,「嗯……很重要喔!」朴智旻笑著回答,語氣裡卻是藏著不容易發現的苦澀

閔玧其沒有繼續問下去,「明天還要去嗎?夜店?」「這幾個禮拜應該是不行,因為是公司的旺季,很忙」朴智旻回答道

「嗯」

接下來,兩人走在路上都沒有講話。不知不覺中,兩人已經走到閔玧其家了。「我開車送你回家好了」,「沒關係啦!我招個計程車就好」朴智旻揮揮手,拒絕了對方的好意

「現在都這麼晚了,很危險,計程車又少。而且,你又那麼笨,萬一等下又被抓走怎麼辦?給你兩個選擇,一 我帶你回去、二 住我家」閔玧其雙手插在胸口,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對方

朴智旻傻眼,想繼續反駁,可是閔玧其的眼神很明顯就是在說:你要是敢拒絕我你就完蛋了「那還是你帶我回去好了。」招架不住閔玧其固執起來的樣子,朴智旻摸摸鼻子便答應了

閔玧其叫朴智旻等著,不一會就開著敞篷車出來。車子行駛在大馬路上,因為是凌晨一點多,所以路上幾乎沒什麼車子

吹著涼風,看向一旁的街道……「智旻啊!等這次工作到一個段落,我們在一起出來開車兜風」以前,金泰亨常常在稀少的時間,拉著朴智旻出來開車兜風

那個時候,兩人常常這樣到處跑,就算時間不多,但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該死!怎麼什麼都能想到他……朴智旻,不要再犯賤了好嗎?

本來看著景色的頭不再望著車外了,朴智旻轉過頭「怎麼了?暈車?」閔玧其察覺到了,趁著紅燈,他看向朴智旻,對方的臉色略為緊繃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了」朴智旻硬是擠出一點微笑。每次只要想到金泰亨,心情馬上就掉到谷底 他也不想啊!可是他媽的每次只要一回想起來,回憶就會一直跑出來,關不都關不起來

閔玧其不多問,繼續開車

「這個世界上,如果要得到一段長久不變的愛情,而且還要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是不是很難啊?」朴智旻突然丟出一個問題,他沒有看著閔玧其,沒有表情,但是眼神看起來很複雜。閔玧其知道這個問題是在問他,只是他還沒來得回答,目的地就已經到了

「啊!到了,玧其哥,謝謝你喔!」朴智旻卸下安全帶,對閔玧其甜甜的一笑,跟剛剛完全不一樣,「剛剛我只是隨口問問的,別在意」見對方滿臉不解,朴智旻馬上開口解釋,笑容依在

「喔……吶,這給你」閔玧其從口袋拿出一個草莓口味的棒棒糖遞給朴智旻,「你知道我喜歡吃糖?!」接過糖果,朴智旻又是驚訝又是開心

「嗯……快進去吧!早點休息」「開車小心」朴智旻拿著棒棒糖邊跳邊跑,要進家門前還不往回頭看著閔玧其露出燦爛微笑

朴智旻笑的時候眼睛都會變成月牙形,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像一個小天使

不得不說,朴智旻這個人,真的很有趣

隔天

「合約帶了嗎?」
「帶了」
「時間還有多久?」
「現在出發的話會提早三十分鐘到」

奇怪?閔玧其從來不過問公事的,為什麼今天一副特別緊張的樣子,連話都多了不少。秘書心裡疑問著,可是沒有表現出來

「那現在先走吧!我要順便去買東西」再次看向鏡中的自己,嗯!完美! 閔玧其一個瀟灑的轉身,走出辦公室

「勝利,先去糖果店再去蛋糕店」連安全帶都還沒綁好吧,閔玧其就先開口了。「蛤?」李勝利狐疑的開口,後照鏡中的閔玧其瞥了男生一眼,眼神分明就是在叫他:不要懷疑,然後閉嘴

看向秘書,秘書也只是聳肩,表示自己不知道。買了一大堆的甜食,當然這些東西全部都是給李勝利提的。

買完東西,到JM公司的時間剛剛好,不意外,金南俊站在櫃檯等著,「閔總,這邊請」專業性的微笑,金南俊領著三個人往會議室走

辦公室門口,站的人是金碩珍,「總裁呢?」金南俊蹙起眉頭,因為,金碩珍的臉色不怎麼好看

金碩珍瞄了一眼閔玧其,跑到金南俊的耳邊說了些話。金南俊聽完,臉也有點垮下來,「閔總,非常不好意思,我們總裁突然有個很臨時的會議,現在無法見你」金碩珍轉身對閔玧其90度彎腰鞠躬

「沒關係,我等!」閔玧其倒也沒生氣,但是身旁的秘書跟李勝利都有點傻住。閔玧其竟然沒生氣?!這種龜毛要死的個性竟然也會有說沒關係的一天?!

就在閔玧其說完話的下一秒

“碰!”這個聲音,是從辦公室傳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