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事了>

-

咬著昨天閔玧其昨天給的糖,朴智旻的心情格外地好。「智旻啊!我下去接玧其哥他們喔!」金南俊說。「嗯!」

「碩真哥…我可以喝奶茶嗎?」朴智旻撒嬌起來,整個人抓住金碩珍的手臂晃呀晃的。「好啦!但是你要趕快弄資料喔!」「是的!」

如果問起為什麼朴智旻愛吃甜的,可以說從小吧…爸媽從小就過世了,朴智旻是在孤兒院長大的,金泰亨也是。朴智旻真正的個性,很溫柔、很天真。簡單來說就是很好欺負,不怎麼會反抗別人,每次被欺負,金泰亨總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他。

有時候金泰亨為了保護朴智旻,自己也被打傷。見狀,朴智旻的心情會更糟,甚至自責到開始大哭。而當朴智旻大哭的時候,金泰亨就會拿糖出來哄他,說也好笑,朴智旻只要吃到糖,就跟打到鎮定劑一樣,馬上就冷靜許多。

“叩叩”

「請進」朴智旻專注在電腦上,以為是金南俊帶閔玧其上來了,開心的抬起頭才發現……是金泰亨。

「你怎麼上來的?」朴智旻的聲音很冷淡,表情在剛剛見到金泰亨的那瞬間就垮了。「就你的電梯……」金泰亨很小聲,很小聲的說著,他很怕,現在這樣子的朴智旻,金泰亨超級怕。

朴智旻知道他說的電梯是哪個,就是他的專用電梯。其實那台電梯有上密碼,知道密碼的人只有朴智旻跟金泰亨知道。「你應該知道我可以請保全上來、又或者叫警察來帶你走吧?」雖然朴智旻對金泰亨依舊有所牽掛,可是現在,他還是不想見到金泰亨。

「拜託不要!我只是……想跟你說些話…」面對朴智旻,現在金泰亨講話都有些唯唯諾諾。「我等下有會要開,請你離開」朴智旻連看都不看金泰亨一眼,轉身準備走回位子上。

金泰亨不死心,硬是衝上前抓住朴智旻的手腕。這一抓,朴智旻沒有甩開,就停下腳步,沒有回頭、沒有掙扎,就只是站著。「智旻…拜託你……」握住朴智旻的手腕的力道又稍稍增加不少,似乎是在祈求。

有多久……沒有跟金泰亨有過碰觸。朴智旻很想就這樣轉身抱抱對方、十指緊扣什麼的。不行!朴智旻,你別犯賤了,金泰亨早就不屬於你了,他的心死也沒有在你身上了,你到底在期待什麼?

「智旻啊…奶茶我泡好……金泰亨?!」金碩珍端著熱奶茶走進來,見到金泰亨死抓著朴智旻的情景,不免感到驚訝。「碩真哥,我跟泰亨有些話要說,你能迴避一下嗎?」朴智旻掙脫金泰亨,面帶笑容走向金碩珍接過奶茶。

金碩珍愣了一下,瞥一眼站在在旁邊的金泰亨,開口道:「可是你等下還要……」「我知道,一下就好,真的。如果我真的太久,記得把我叫出來,好嗎?」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笑容,到底是在生氣還是在傷心?智旻到底要幹嘛?

「珍哥……我如果太晚出來,記得叫我一下,就這樣,好啦!你快出去」朴智旻邊說,邊把人往外推出去。「呀!朴智旻,你到底要幹嘛啦?」一切都來不及反應,金碩珍就這樣傻傻的被推出去了。

是啊…他又心軟了,心軟讓金泰亨留下來。「如果你來只是要站著然後什麼都不說,那你現在可以滾了」兩人注視好一段時間,朴智旻才回過神。

「你…應該知道我跟柾國要搬去美國了…」對方小心翼翼看著智旻「然後呢?」

「你恨我嗎?」

「恨………」但也很愛…

「是嗎…呵…我就知道,對不起……」自嘲式的苦笑,金泰亨扯起一抹難看要命的笑容。「為什麼?要說對不起?」見對方面有難色,自己便下意識關心起來,剛才冷漠的樣子完全不見了。

「智旻,當時說好的要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刻,我沒辦法完成承諾。我真的很愛柾國………但我也不希望我失去你…這個朋友」金泰亨與朴智旻四目交接。朴智旻聽完後,轉過身。

“碰”他雙拳大力的砸向桌面,當然,這個舉動,嚇到了金泰亨。

意外總是比未來來得更快,誰能預料到呢?好的、壞的,不都是這樣嗎?朴智旻,你就算有能力留下金泰亨,但你真的有辦法留下他的心嗎?

朋友……這兩個字已經足夠形容現在兩人之間的距離,朴智旻死心了,徹底的心死,是啊…再怎麼好,頂多還是“好”朋友。留不到的,乾脆讓他走

接著,回頭,看著金泰亨:「你不用說對不起,愛情這種事本來就沒辦法勉強,你就好好去你的美國,好好過你的生活就好了。」這句話,朴智旻不帶任何情緒。但在金泰亨耳中,就是朴智旻想跟自己撇清關係。

「智旻……」沒了愛情,金泰亨還是想保留與對方的友情,至少…沒有恨。「我還有會要開,你自己出去吧!」朴智旻不給金泰亨說話的餘地。

這次,是要真的放下了,朴智旻打開門,很剛好的,閔玧其已經站在外面了。

「閔總,這邊請」朴智旻走過去,今天,他沒有笑,就跟平常一樣。金碩珍和金南俊互瞄一眼,外人看不出來,但他們兩人馬上覺得氣氛不對。「閔總,我們去會議室談吧!」說完,便直接跟著閔玧其往會議室走

雙金情侶倒是很有默契,一個跟著朴智旻,一個走進辦公室……

「泰亨?」金碩珍走進辦公室,金泰亨呆站在原地,「碩珍哥……」金泰亨看著金碩珍,「你放心,他會想清楚的,不要太在意」雖然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也見對方不方便講,金碩珍只說這句話。

「那,我走了……」現在再多說什麼好像也很奇怪,金泰亨帶著很複雜的心情走出辦公室。

會議室

「合作愉快」簽完合約,朴智旻跟閔玧其有默契的開口。「朴總,這些甜品是給你的,不成敬意,請笑納。」閔玧其示意勝利把東西放在桌上。

朴智旻見狀,的確,很開心,但剛剛跟金泰亨的對話一直繚繞在腦中。心情還是有點悶、很雜……。「謝謝。」金南俊點了一下朴智旻的肩膀,他這才回神跟人家道謝。

「不會,如果身體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別太累了。」閔玧其淡淡回應,他相信,對面這個人一定有心事。跟上次在公司見面相比,根本就不是他的作風。

就這樣,又閒聊了幾句,閔玧其要離開了。此時,金碩珍也回來了。「不用送了,我自己下去吧!」閔玧其揮揮手,從剛剛兩人的對話看下來,對方的心思根本沒有在自己身上,這倒讓我們閔先生有點莫名的不爽。

「那…那請小心」到這一刻,朴智旻依舊是心不在焉




「少爺,剛剛那個朴總裁……」走出公司,李勝利便想問問閔玧其有關朴智旻的事情,「直接回公司」閔玧其掃了李勝利一眼,便自逕往車子走。

李勝利癟起小嘴「不說就不說嘛……這麼兇幹嘛?」

閔玧其快走到車子時,突然,「小心!」真的,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閔玧其就被人撞倒在地,隨之,“碰”的一聲。閔玧其摸著撞到的腰,抬起頭。



原來,他剛剛差一點…就發生車禍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CP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