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見面禮>

-

被這一撞,閔玧其沒有昏倒,只是撞到腰非常痛,「少爺!」李勝利跟秘書都衝了過來。

「去叫救護車,快點!剛剛撞我的人出車禍了!」撐起身子,沒辦法站,只能望著車禍現場,那邊已經聚集相當多人了。

「可是……」李勝利想爭辯,「快點!」閔玧其整個是用吼的,他可不希望有人因為他而死啊!

「是……」




其實後來閔玧其怎麼到醫院的,他自己不是很清楚,因為腰實在是太痛了,意識都不怎麼清楚,到最後,整個人就昏睡了。

「閔先生的腰受到相當大的撞擊,除了外傷,恐怕身體內部也有受到傷害,強烈建議閔先生在醫院接受治療,否則以後可能會有後遺症。」眼睛的視線還是模糊的,但耳朵聽到的倒是清晰很多。

視線較清楚後,身旁架著幾個醫療設備,濃濃的藥水味,不意外的,正是在醫院。

與醫生對話完後,李勝利走進病房,見自家少爺清醒了:「少爺,你醒啦?」「嗯」閔玧其想坐起身,但光是想要挺直背部,整個身體又痛了起來。

「我幫你,你別亂動,醫生說你可能身體內部有受傷。這幾天就在醫院好好休息。」邊說,李勝利小心翼翼的把枕枕在閔玧其背後。

「剛剛救我的那個人呢?」剛剛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閔玧其連對方的臉都沒看清楚。「還在昏迷中,傷勢不小,你醒來的前10分鐘才急救完畢,但腦部受到太大的撞擊,很有可能失憶。」李勝利解釋著。

「名字?」「金泰亨,22歲,孤兒」知道對方會問,李勝利早就調查好了。「帶我去看看他」閔玧其霸道下令。

「可是你的腰……」
「坐輪椅可以了吧?」
「但是醫生說…」
「讓我見個人也不肯,李勝利,你不想活了嗎?」
「少爺你這樣要是傷得更嚴重,我難像大少爺交代啊!」

在兩個人快要吵起來之時,「勝利啊!」男人因為跑太快,差點撲街。「志龍哥?」閔玧其跟李勝利異口同聲。

「你沒事吧?」穩住身體之後,權志龍衝到李勝利面前,東摸西摸,臉上寫著擔心。「沒事啊!哥你怎麼來了?」李勝利看著眼前的人。

聽到“沒事”兩個字,權志龍鎮定不少,「你跟我說你在醫院,我以為你出事,就跑來了」權志龍緊緊抱住李勝利,像是怕失去他一樣。

閔玧其冷冷的看著這對情侶,「不好意思,出事的是我。志龍哥,你又只把話聽一半了。」這哥真的很好笑,每次別人話都還沒說完,自己就慌得跟什麼一樣。

「對不起啊!話說,你怎麼了?」放開李勝利,權志龍自己抓了張椅子坐下。「沒什麼,就差點被車撞。」語氣一樣的冷淡,講得好像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李勝利,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去見金泰亨?」搶在權志龍開口前,閔玧其沒有忘了剛才想做的事情。

「少爺……」
「怎麼了嗎?」權志龍見勝利面有難色,開口了
「就……」李勝利將來龍去脈講述了一次

權志龍聽完後只是笑了笑,這閔大爺的個性,不在意的時候冷得跟什麼一樣,有興趣或在意的時候,整個人的性子就會急起來,誰也招架不住。

「玧其啊!看你現在這樣,我看一時半刻也是出不了醫院。勝利不是也說那人傷勢也不輕。我想你也不用急,反正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醒得來。現在,好好休息吧!」權志龍微笑的說。

這些話像是有魔力一樣,閔玧其聽了,雖然還是一臉不爽,倒也沒再多說什麼。







「智旻,朴智旻!」金南俊在朴智旻的臉前面揮手好多次,但對方就是一個呆臉坐在辦公椅上發呆,剛才金碩珍送進來的蛋糕也只吃了一口。

這小孩,很不對勁。

金碩珍很從容的走過來,接著拿起蛋糕,一口解決。

「碩珍哥!你怎麼吃我的蛋糕啦?」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蛋糕不是在自己的胃裡而是在別人的嘴巴裡,小嘴都翹起來了。

嚥下嘴裡的蛋糕,金碩珍還不忘舔了一下嘴唇,「誰叫你剛才都不理南俊跟我,我們叫你很多次了!」

「你們有叫我?很多次嗎?」朴智旻一臉無辜,難道剛剛真的想得太出神?

南碩互相看了一下,隨即白眼道:「很多次了!」

「抱歉…」朴智旻眼汪汪的看的看著眼前年紀都比他大的哥哥,小嘴嘟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每次撒嬌,這對情侶就受不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再去拿塊蛋糕。」金碩珍順了順智旻的腦袋,「所以,你到底怎麼了?」在金碩珍進辦公室那秒,金南俊開口問

「沒什麼,就只是覺得,真的要放手了。明明就得不到的東西,就算抓到了,抓得再緊,它也是會找到辦法離開。碩珍哥,南俊哥,之前,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真的,很對不起。」雖然大概聽得懂朴智旻在說什麼,但是來的有點突然,兩人聽完後都是愣著的。

好一陣子,金碩珍才開口:「說什麼傻話呢…哥不就是給你靠的嗎?」「是啊!泰亨又說了什麼嗎?」南俊開口道

「沒什麼啦!真的!總之,就是這樣啦!我呢!要去尋找新戀情啦!哈哈哈哈哈」朴智旻大笑著。

南碩又互看了一眼,嘛…不管這小孩又再想什麼 別多問就是了……

「好好吃喔!」甜甜的巧克力味在嘴巴裡面散開,雖然是甜的卻又不會太膩,還參雜了一點苦苦的味道,重點是蛋糕上面還放了一個超級大的草莓,草莓跟巧克力的組合,完全就是要讓朴智旻失心瘋啊!

「當然好吃!這是大黑蛋糕店買的……這閔先生還真大方,這麼貴的蛋糕也下的了手。」金碩珍嘴巴碎唸著,剛剛那些糖果跟蛋糕加起來,價格真的不便宜。

「大黑?真的假的?」嘴裡面的蛋糕差點沒吐出來。朴智旻這個做總裁的,什麼不多,想也知道當然是錢最多。但是為了他的健康以及健康管理,金碩珍常不准他買這家貴得要命,卡路里又高,可是東西超級超級好吃的蛋糕,沒想到閔玧其買了!

「嗯,看包裝就知道了啊!」

「話說,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甜食啊?」手指開始敲擊鍵盤,嘴巴提出的問題卻是讓一旁的金南俊愣了一下。

「南俊哥,千除了你、號錫哥還有碩珍哥之外。不可以告訴其他人我愛吃甜的喔!」當時,朴智旻真的超級認真的告訴他們三個這件事。

金南俊也算是口風很緊的人,之前,跟南俊關係不錯的哈妮也試圖想要知道朴智旻的喜好,但金南俊打死都不說…可是誰知道那天閔玧其一問,他也就順口說出來了,要是被這隻雞知道也完了。

朴智旻脾氣好,雖然南碩兩人都沒見過,但據鄭號錫所說,高中時時朴智旻跟金泰亨還在交往,有幾天,因為兩人吵架,朴智旻不說話也不笑,開口了,聲音也是很冷淡,不知道嚇哭了幾個妹子。

瞥見金南俊稍稍緊繃的表情,金碩珍不用想也知道怎麼了,看來自家148高智商老公做了一件蠢事呢! 

待續。






嘿嘿嘿
今天再多送張照片😎
這兩個人真的是要萌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