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嚎啕大哭>

-

“叩叩”


「進來」閔玧其有些不悅的喊著,剛剛才把李勝利那對閃瞎人的情侶趕走,秘書也剛離開,正要睡著的時候就有人敲門了,難道要好好睡覺是件很難的事嗎?

「玧其哥?」頭探進來的人,是朴智旻。「怎麼是你?」有些意外,但不知怎麼的,打從心底又有點開心。

「打擾到你了嗎?」被對方有些嚴肅的語氣下到,看來是來錯時間了。

「沒差,坐吧。」

朴智旻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抱歉,今天太忙了,看到新聞的時候臨時有會議抽不出身。身體還好嗎?」剛剛真的是太忙了,資料看了老半天只增不減,要不是有蛋糕的精神補給,朴智旻現在可能已經累死在辦公室了。

「醫生說這幾天要在醫院觀察,可能有內傷。」閔玧其說道。

「那要好好休息,在你出院前,我都會來照顧你的。」朴智旻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樣子。

閔玧其笑了笑,伸手搓了搓他的頭髮,「你又不是我的誰,不用費心了」。「不行!你之前幫了我那麼多,不回報,我晚上可是會做惡夢的!」朴智旻一臉認真,這倒逗得閔玧其發笑。

「那工作怎麼辦?」
「嗯……帶來做啊!」

反正不管怎麼樣,朴智旻下定決心一定要來照顧閔玧其。

「隨你啦!」閔玧其依舊笑得溫柔,這點,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話說,玧其哥,新聞說是有個人把你撞開的,那個人……?」朴智旻邊說,還開始削起蘋果。「那個人重傷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說是叫做金泰亨。」閔玧其的視線是望向窗外的,所以沒有發現朴智旻的不對勁。

「金…金泰亨?!」原本的動作停止了,語氣也是顫抖的。「怎麼了?」閔玧其看向朴智旻,他的臉色很不好看。

「可以跟我說他在哪間病房嗎?」

「517號病房」

「我…我等一下就回來」朴智旻站起來的時候還滄郎的跌了一下。

「這傻瓜……沒事吧?」望著他跌跌撞撞跑出去的身影,閔玧其突然覺得事情不怎麼單純。






病房裡面,濃濃的藥水味,更慘不忍睹的,是床上的人。左手臂跟右腳都被打上石膏,額頭也被白紗布包了好幾圈,其他的地方也佈滿各種傷口。看來撞擊的力道真的不是普通大。

床上的人平靜的躺著,呼吸非常細微,要不是旁邊還有儀器,朴智旻還真的會以為對方沒有了呼吸心跳。

仔細一點看金泰亨的嘴巴,似乎在唸些什麼,湊近一聽……






走回閔玧其的病房,病房裡,貌似多了一個人。

「所以我說了,我會負責他這次所有的醫療費用。」這是閔玧其的聲音,平靜又冷淡。「要不是泰亨哥為了救你!他也不會受傷成這樣!」這個激動的聲音…是田救國!

「田柾國?」朴智旻走進去,一進去便看見紅著眼眶的田柾國,「智旻哥?你說!是不是你跟他聯手!害泰亨哥變成這樣的!」田柾國二話不說衝到朴智旻面前,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朴智旻的衣領直接被提起來。

「朴智旻!」閔玧其完全被嚇到了。

朴智旻知道田柾國的力氣很大,但大到超出他的理想範圍。對方把自己壓在牆上,力道只增不減,害朴智旻只能發出單個音節。「田……柾…國」腳不斷的踢著、手也不斷掙扎。

但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田柾國!把他放下來,有話好說!」閔玧其大吼,可是田柾國只是輕笑。

「我跟他沒什麼話好說…他這個人就是太軟弱,守護不住自己身邊的一切,所以心中埋怨要報仇,不是嗎?」冷冷的笑著,朴智旻被掐得難受。

眼前的一切漸漸變得朦朧,手的掙扎也漸漸失去力氣,「放……開…拜…………託」

“碰!”

田柾國暈倒的那刻,原本緊揪著朴智旻的手也鬆了,兩人同時跌在地上。「咳……咳……咳……」大口吸氣吐氣,臉蛋因為缺氧而紅得跟蘋果一樣。

「沒事吧……」閔玧其忍著巨痛,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來的勇氣。腦袋還沒想清楚身體就先動起來,拿起一旁的空花瓶便是往田柾國砸。

「沒事,我…我去幫你叫醫生!」呼吸平順不少後,智旻先是把閔玧其扶會床上,又是把田柾國搬到沙發上。

「不用…………嘶…啊!」看來,剛剛下床太急,還真的去傷到了呢……

見對方吃痛的臉,朴智旻更是著急,也不管閔玧其要不要看醫生了,“刷”的一聲,人就消失在病房裡。




「閔先生真的不能再亂動了,要是再亂動,也不能保證以後可以正常行走。」兩人站在病房外,醫生一臉嚴肅的看著朴智旻。

「還有那位田先生,除了頸部有被敲打的跡象,其他都正常,等人醒來就沒事了。」

「嗯…謝謝你,不好意思那麼晚還打擾你。」

醫生走遠後,朴智旻走回病房,閔玧其呼吸平穩的躺著,眼睛閉著。從最初進來看閔玧其,又發生那些事,前前後後就過了幾個小時。

怕又吵到對方,朴智旻這次選擇坐在外面的走廊。

剛才,又被救了。想到剛才閔玧其忍傷救了自己,心裡暖暖的,但更多的是自責。朴智旻不怪田柾國,他知道對方只是太激動,不是真的有意。撇開與對方的過結,其實田柾國這個人本身是很不錯的。

話說,朴智旻其實覺得自己很無能,小時候都是給金泰亨照顧、保護著。雖然說成年之後自己創業現在變成總裁,但是在這些過程中,金南俊跟金碩珍也無時無刻陪在他身旁,現在呢…才遇見閔玧其幾天而已,對方救自己也不少次....

活到現在,不曾為其他人做過什麼,卻一直給身邊的人添麻煩,朴智旻啊...你真的是很差勁呢!

靜靜的垂頭坐著,他望著自己的雙腿,然後發現隨著自己的動作,牛仔褲上多了一個深點,慢慢地,不斷擴增。

ㄧ滴..兩滴....自嘲的捂住臉,最後乾脆潰堤大哭。




以前,金泰亨為了他受傷。

現在,閔玧其為了救他,本來不用動手術的,就是因為剛才,所以緊急開刀。

金南俊跟金碩珍什麼事都為他處理妥當。

“他這個人就是太軟弱,守護不住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啊……田柾國,你說對了,我真的很沒用。






朴智旻!你到底要軟弱到什麼時候?

夜晚…似乎因為某人的宣洩而更加淒涼。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打的越來越狗血了…
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CP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