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芯>

-

朴智旻會醒來的原因是因為電話響了。「喂?」聲音因為昨晚哭太久而沙啞,「你的聲音怎麼了?啊不管!你遲到了!」金南俊在電話另一頭急得跳腳。

「南俊哥……我今天能不去上班嗎?我想照顧玧其哥。」朴智旻站起來,往廁所走去,照到鏡子的時候差點沒摔手機。媽呀…這眼睛腫的跟水蜜桃一樣。

「可是今天產品要上市,你有發表會啊!」如果可以的話,金南俊也不會強迫他,光看他昨天一看到閔玧其出車禍的新聞,就巴不得趕快到醫院,依朴智旻的個性,一定會堅持要照顧閔玧其。

「知道了…我馬上到。」

回到病房的時候,閔玧其還在睡,朴智旻留了一張紙條便走出病房 而田柾國的房間早就沒有人了,整齊的跟沒有人來過一樣。





「天阿……」南碩見到朴智旻的時候,兩人的眼睛都睜得特大。

「發表會不是快開始了嗎?快準備吧!」

「喔……」兩個人的心中雖然滿是疑問,不過最終還是選擇閉嘴。

發表會進行的很順利,在發表會前金碩珍也給朴智旻冰塊敷著消腫。所以看起來不會像早上一樣恐怖。

產品在市面上大賣,產量高,知名度也就高,知名度高,就代表朴智旻越來越忙。不過不管忙到多晚,朴智旻依舊天天到醫院去看閔玧其,對方要是睡著了,朴智旻便拿出筆電開始工作,要是醒著,兩人就聊聊天。

從聊天可以發現,閔玧其不是難相處,只是不太會說話,看似不易親近,卻是個很體貼的人。只是有話直說、說話不修邊幅,常常令朴智旻感到無語,又有點好笑。



今天難得事情提早做完,朴智旻跟南碩兩人也就提早下班。朴智旻當然是往閔玧其這邊衝……

「嗚……」走廊上一個偏暗的角落傳來細細的啜泣聲,雖然不太引人注目不過朴智旻依舊發現了。

走進一看,是個小女孩,綁著可愛的雙辮子,稚氣的小臉上掛滿淚痕,讓人想要好好抱住安慰一番。

「小妹妹…怎麼啦?迷路了?還是找不到家人?」朴智旻乾脆蹲下來與小孩平視,女孩轉頭望著朴智旻,眼淚奪眶而出,似乎比剛剛哭得更慘了。

小女孩不回答,就是哭,怎麼哄她還是哭,最後乾脆拿出棒棒糖。應該說小孩子的本性就是這樣?見到糖,瞬間安分不少。小女孩一副想要拿卻又不敢拿的樣子,朴智旻露出溫柔的笑容。

「沒事的,我不是什麼壞人,來 給你。」朴智旻把糖塞到那尚未發育成熟的小手上,女孩的嘴角也漸漸有了弧度。

見女孩慢慢放下戒心,朴智旻依舊笑得溫柔,「那麼你要不要跟哥哥說一下,你為什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呢?」。

本來停止哭泣的她,聽完朴智旻的問題,眼眶又紅了,「我想要找哥哥,可是我跟帶我來的姐姐走散了,我又不知道哥哥的病房在哪裡……嗚……我想找哥哥……」

「好了好了,不哭,那你告訴我,你哥哥叫什麼名字?」

女孩搖搖頭

「不知道名字嗎?」

還是搖頭

「不能說?」

她點點頭

這小孩真是……

「玧芯啊!玧芯!你怎麼在這啊?嚇死我了!」此時,一個看起來跟朴智旻年紀差不多的女人跑了過來,清秀的長相讓人看了順眼。

「彩瑛姐!」女孩抱住女人。「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孩子給你添麻煩了對吧?」女人站起來連忙鞠躬道歉。

「沒事沒事,下次小心一點。」朴智旻微笑回應,這個笑容卻是萌到眼前叫彩瑛的女生。「玧芯…玧芯我們走」彩瑛紅著臉乾脆把女孩抱起來,加速離開現場。

望著兩人走遠的背影,玧芯還不時回頭,揮揮她肉肉的小手跟朴智旻說再見。

「啊…手機放在車上……」於是,朴智旻又走回停車場。



「到底是怎麼帶孩子的?要是她真的不見你有辦法負責嗎?」前腳才踏進病房,就是閔玧其冷淡的責罵聲。走進一看,剛剛的女人和女孩都在裡面。

「糖糖哥哥!」發覺朴智旻站在門口,玧芯跑到他面前。「原來你哥哥是他啊!」朴智旻把女孩抱起來,女孩不再像剛剛一樣哭哭啼啼,笑起來跟閔玧其還有幾分相似。

「哥哥,剛剛就是這個哥哥給我糖的,他人很好喔!」玧芯的小手開始捏起朴智旻的臉蛋。「芯芯,不可以沒禮貌,下來。」閔玧其道。

「沒事的,她很可愛啊!」朴智旻將女孩放下。

目光轉向另一邊,彩瑛用略為驚訝的眼神望向自己,不過頭還是低低的。

「哥哥,剛剛我也有不對,是芯芯自己亂跑的,不要再罵彩瑛姊姊了...」玧芯跑到閔玧其旁邊,大大的眼睛看著閔玧其。

「嗯。」閔玧其冷冷的瞥一旁的女人,並沒有再多說什麼。

接下來,玧芯便一直黏在朴智旻身旁,朴智旻是個喜歡小孩的人,自然兩人也就開始玩了起來。躺在病床上觀看的閔玧其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我去買些吃的。」站在一旁好一陣子的彩瑛開口。「我跟你一起去吧!」朴智旻將已經累到熟睡的女孩抱到沙發上,順勢蓋上一條毯子。

閔玧其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兩人出去。

病房裡除了小女孩細微的呼吸聲,剩下陪伴閔玧其的只有那來得又急又快的寧靜。以前他確實是很喜歡這種時候,沒有多餘的雜音,正適合他寫歌。

但從認識朴智旻那刻開始,某些事情似乎正悄悄在一點一點改變。比如說,閔玧其在住院這段期間,竟然會開始期待每天朴智旻的到來。

期待跟他聊天,更私心的說法就是想看到他。有時候對方太晚來,他會選擇裝睡,他知道男孩最近很忙,所以不想打擾他,明明以前在睡覺的時候很討厭有聲音,可是最近要是少了鍵盤的敲擊聲,反而會讓閔玧其覺得怪怪的。

就連現在的安靜也讓他感到難耐,少了朴智旻……整個就是不對勁。





兩個人站在一旁等餐點煮好,一路上兩個都沒有講話,每次朴智旻想要開頭打破氣氛,看到身旁的人頭一直低低的,本來想說的話又是吞回去了。

「欸…我說,你頭幹嘛一直低著,長那麼漂亮,把頭抬起來啊!」這樣尷尬的氣氛簡直快要把朴智旻悶死了。

然而女孩對於男孩突然開口有些嚇到,不過依舊靦腆的抬起頭,臉上還泛著幾絲紅暈。褐色的波浪捲髮長至水蛇腰,水汪汪的鹿眼為那張可愛的小臉增添了一些無辜感。

女孩抬起頭,朴智旻見狀則是滿意的露出微笑,殊不知他的笑容又再一次害眼前的女孩心跳加速。

兩人提著食物,一路上有說有笑。

離病房還有幾公尺的路程中,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朴智旻面前。

「柾國?」
 

「智旻哥…我們談談好嗎?」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再丟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