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小曖昧?>

-

兩個人坐在咖啡店,眼前的人兒似乎比前幾天消瘦,眼下的烏青非常明顯,表情也不像前幾天那樣,反而憔悴的令人擔心。

「那天的事…對不起」雙手緊握著馬克杯,手指都快泛白了,而田柾國說出這句話時,寫著一臉的歉意,完全沒辦法跟那天相比。

朴智旻淡笑,「沒關係,我知道你那天只是太激動,別放在心上。」

接下來好一段時間的沉默,這段安靜,朴智旻不會選擇打破,只是靜靜的等著。

「車禍的前幾天,我剛好出差,看到新聞的當下,我就立馬趕回來了。到醫院的時候,泰亨就已經在加護病房裡面了。我請人去調查,才知道他救的人是閔玧其。一氣之下就跑到他的病房要找他理論,然後你就來了。」說著,田柾國的頭更低了,彷彿是要等待朴智旻大罵他。

「其實,車禍當天早上,泰亨有來找我……」

「!?」田柾國猛然抬起頭。果然,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朴智旻將那天早上的經過全都說了一次,對面的人兒從頭到尾除了靜靜的聽,也沒多做其他反應。

「柾國」講完那天的事情後,朴智旻喚了喚眼前似發呆,又似思考的男生。「嗯?」轉過頭,明明是沒表情的,但在朴智旻眼中,好像又參雜著不少情緒,不過能確定的是,田柾國沒生氣。

「之前,我放不下,那天泰亨說的,我也想清楚了。我誠心祝福你們兩個,當然,我也不會再執迷不悟下去了。」語畢,朴智旻等著田柾國的回應,這次,換他緊張了。

「嗯……知道了,我相信你」此時,田柾國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打從田柾國與金泰亨交往後,朴智旻再也沒看過他這樣爽朗的笑。

「不過你應該知道你還要跟一個人道歉吧?」






「玧其哥,我回來了。」朴智旻將頭探進病房,玧芯和彩瑛都不在了。桌上的食物跟剛買好的時候一樣,完全沒有被打開過。

「嗯。」

「東西不是買回來了嗎?怎麼不吃?醫生說要好好吃飯身體才好得快,來,給你。」智旻邊碎唸邊將筷子還有麵拿給閔玧其,「你不也還沒吃飯嗎?跑去哪了?」床上的人沒有回答問題,往嘴裡扒了一口麵之後,反丟兩個問題出來。

「沒什麼,跑去辦點事了。」朴智旻隨後也坐下,同時用眼神示意站在門口的田柾國。

「玧其哥,那天的事情…對不起。」向前邁開一大步,田柾國低頭。

「……喔」閔玧其甚至連看都沒有看那人一眼,就繼續吃自己的東西。整個病房瞬間瀰漫著尷尬,還是說…只有田柾國覺得尷尬?因為這兩人老神在在的在吃東西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啊!

「來吃飯啊!」朴智旻回頭看向站在一旁而不知所措的男生,朴智旻看著田柾國這樣真有點可愛。

田柾國依舊有些傻眼,不過還是乖乖的走到朴智旻的旁邊坐下。

病房裡面,除了筷子夾東西時的碰撞聲以及三人咀嚼食物的聲音,也沒有任何人交談。飯後,田柾國因為公司有事便先離開,理所當然的,病房裡剩下的是繼續加班的朴智旻跟閔玧其。

「我想出去……」打破只有鍵盤敲擊聲的寧靜,閔玧其是看著窗外的。

「可是醫生……」
「早上醫生來過了,傷口好了不少,說我能做輪椅出去走走。」
「嗯,那等我一下。」



已經是晚上了「今天,謝謝你。」兩人出了醫院到附近的公園走著。

「謝什麼?」
「謝謝你今天陪玧芯玩。」
「不用謝啦!玧芯是個很乖的孩子,而且……」

朴智旻話只說一半,閔玧其便自故開口:
「我們家的企業到我哥手上時已經是第三代了,我媽那時候剛做完月子就又馬上跟著我爸到處去忙公司的事情,一年的時間能見到他們的天數用手指就可以算完。可是他們在一場出差中出了空難…」

乾脆找個地方坐下來,轉頭看向對方,閔玧其的眼神沒有目標的盯著遠方。儘管對方現在沒有什麼表情,但朴智旻依舊能感覺到空氣中那一絲沉悶與悲傷。

「玧芯年紀小,我也不敢跟她說爸媽已經離開了。有時候大半夜她做惡夢就是嚷著要找媽,在幼稚園聽著其他孩子說自己家裡的爸爸媽媽,自己卻一點邊也搭不上,在家也是常常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我之前本來還有點時間能陪她,誰知道我哥突然一個重病,家裡的企業便暫時交給我了。玧芯今天和你玩的那麼開心,沒看到她快樂到樣子,所以,謝謝你。」

「不用謝啦…」

突然,手背上疊了另一隻肥肥小小的手,溫熱感傳到自己略為冰冷的手上,閔玧其看向身旁的人,那人正笑的一臉溫柔看著自己。

「不過…能幫到哥,我很開心喔!」一旁的路燈跟月光的照耀下,朴智旻的身旁看起來多了個光圈,本身就好看的五官,又加上他這樣一笑 閔玧其心中浮起的第一個形容詞竟然是“好漂亮”……

差點失了神,臉上的溫度好像高了幾分,媽呀…閔玧其你在害羞個屁啊!

倏然抽回自己的手掌,閔玧其結巴道:「道…道謝就道謝,摸我的手幹嘛?」

「因為哥剛剛看起來很自責啊…還有哥你的手摸起來很冰,我們回去吧!」朴智旻沒察覺到對方的怪異,站起來便開始幫閔玧其推輪椅。

自責?好吧…閔玧其承認他的確很自責,自責自己沒辦法好好陪玧芯、自責自己沒辦法照顧好哥哥。不過朴智旻是怎麼看出來的,很明顯嗎?拜託我可是冷臉王耶!怎麼可能說看就看得出來,真的是¿£$%#/?*&  (以下閔玧其內心小劇場1000字略)

喔對!還有那個……笑顏真的很………很犯規…

回醫院的路上,朴智旻說的話閔玧其都只是左耳進右耳出,偶爾應個幾聲後這哥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我說!玧其哥!」

「啊?幹嘛突然那麼大聲?」當自己回過神時,人已經好好躺在病床上了。沒有錯,他自己根本沒發覺什麼時候回到醫院了。

男孩輕嘆一口氣,手掌覆蓋到閔玧其額頭上,嗯,沒燒。

那隻小手又碰到自己了,軟軟的觸感、細膩的掌心。不過,這次僅有一下下,對方很快就把手拿開了。

「公司突然有事情,今天不能陪你了。不舒服的話要記得跟護士說,好嗎?我可不希望明天看到的你是感冒的。」朴智旻拿起一旁的背包。

「嗯,知道啦…」

「玧其哥……」男孩的聲音再次傳入耳朵,閔玧其轉頭想罵他多話時,卻看見朴智旻的臉上多了道緋紅。

原本還在扭捏,大大吐一口氣後說:「哥以後心情要是不好,可以像剛剛那樣跟我說喔……那…先這樣啦!拜拜」語畢,人就消失在病房裡。

「噗……真可愛」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真的很抱歉,隔了一段時間才又更文
因為舞藍前陣子剛打完酒後那篇之後好死不死重感冒ヽ(`Д´)ノ
感冒還沒好就要暑輔,不上課又不行😭
然後靈感又給我離家出走,很多文章打到一半就卡住,不然就是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就一直刪掉重打
真的很抱歉🙇🙇
有時間就會多多更文的,還請各位多多體諒
話說有人會去演唱會嗎?舞藍因為明年要會考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