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的心好累>

-

「智旻!我幫你送午餐來了!」金泰亨連門都沒有敲一下便直接衝進辦公室。而此時朴智旻正忙的焦頭爛額,對於這位金先生的突然闖進的行為雖然很想發火,卻是忍下來了。

連頭都沒抬起來,朴智旻的視線全都在桌面上那些東西。「謝謝,放桌上就好,我等下再吃。」除了朴智旻快要被資料淹沒外, 金碩珍跟金南俊幾乎沒有一刻是在椅子上好好坐著休息,一下送資料,一下又有接不完的電話。

至於為什麼金泰亨會出現在這裡,全都要回憶到上禮拜…………





「哥!」田柾國跌跌撞撞的衝進病房,那時閔玧其正準備要睡覺,而朴智旻正在工作。兩人同時回過頭,不難發現田柾國臉上寫著慌張,還有他眼角快溢出的淚水。

兩人互看一眼:「怎麼啦?」

「泰亨哥……他醒了」

-

三個人來到病房門口,從外面聽的話是沒什麼聲音,反而安靜到讓人覺得稍稍不對勁。

照剛剛田柾國說的話,金泰亨只記得自己和朴智旻在交往,更不記得田柾國是誰,所以說,他失憶了。昏迷很久剛起來,泰亨情緒起伏異常的大,摔東西什麼的樣樣來,也因為這樣田柾國才會跑來找智旻。

「那…我先進去好了。」經過剛剛討論,最後還是決定讓朴智旻先進去。其他則兩人無異議的點點頭。

映入眼簾的,除了地上有被摔成碎玻璃的花瓶、潔白卻是皺成一團的棉被、還有一隻單腳的拖鞋,除此之外,病房裡,沒人。

一個念頭閃過朴智旻腦袋,下一秒,他轉身跑向外面,嘴裡大吼著:「柾國!快去找人!泰亨不見了!」

「那...玧其哥你先不要亂跑喔!」那哥就這樣在兩人面前消失,田柾國聽完後丟下這句話也拔腿跑走。

「我是能跑去哪啊...」他人還在輪椅上啊!

-

沒人、沒人、沒人......到處都沒人啊!醫院裡面能找的地方朴智旻機會都找了一遍,照金泰亨那個傷勢,跑出醫院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不過,一個身體上到處有受傷的人是又能跑多遠?

「智旻哥!」田柾國跑了過來,「沒找到.....」田柾國看向朴智旻,眼底的不安顯而易見,因找不到人而著急的心情也不斷擴增。

“Fire~~~~”

「喂?」

「智旻啊!你不是要我幫你送資料,我到醫院外了,你跟玧其哥在幾號房啊?」電話那頭是金南俊。「資料不重要!南俊哥,泰亨醒了,可是人跑不見了啦!」朴智旻對著手機說。

「蛤?!欸等一下……頂樓上站著一個人,你快上去看!」

「柾國!去叫醫生,到頂樓,快!」

-

推開頂樓的鐵門,陽光大的刺眼,頂樓的矮牆上,站著一個人,從背後看過去,雖然頭髮有些長了,不過依舊可以認出他就是金泰亨。

朴智旻靜靜走到那人身旁,他完全沒有發現朴智旻的接近,一動也不動的站在上面。

手環上對方的腰際,用力一拉,朴智旻跌在地上,懷裡躺著金泰亨,那人頭抬起來看到的是朴智旻,眼淚瞬間奪眶而出。

「智旻!嗚…………」泰亨不斷將頭往朴智旻胸膛埋,不一會,智旻只感覺自己的上衣濕了一片。

「好了,沒事了,沒事了。」輕撫著他的背,朴智旻看著眼前的人,身上明明有大大小小的傷口,手跟腳的石膏明明也還沒拆,竟然還可以跑到頂樓。懷裡的人除了緊緊抓著智旻哭外,也沒再多說什麼。

「智旻!」回首,金南俊、田柾國都來了,當然,閔玧其也被推上來,所有人都站在離他五公尺的地方,身後還站了幾個護士和醫生。田柾國走向他們,然而金泰亨發現他走過來,扯著沙啞的嗓子大吼:「走開!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想知道!走開!」

走到一半的田柾國嘎然停止腳步,「柾國……」朴智旻看著田柾國,一滴、兩滴,那張臉上出現好幾道淚痕。

「先把人安頓好再說吧…」眼前狀況不對,金南俊湊上前將兩人扶起。

當金泰亨好不容易打完鎮定劑,身上的藥也換過一遍。三個人在走廊上面面相覷的看著田柾國,從剛才金泰亨吼了那句,田柾國便沒有再說任何話,慘白的臉蛋似乎還回憶在剛剛的片段裡。

「泰亨哥…忘記我是誰了……」很久很久,沙啞的聲音自柾國嘴裡喃喃竄出。「南俊哥、智旻哥,怎麼辦…」那雙兔眼已經哭得紅腫,鮮少看見這樣無措的他,朴智旻看了都心疼。

「智旻…智旻…」就在此時,金泰亨虛弱的叫喚,「我陪柾國,你們先進去」閔玧其朝朴智旻點點頭。

床上的人見朴智旻出現,原本黯淡的眼神多了幾分精神,嘴角也微微上揚,招招手示意兩人快點過去。

朴智旻一靠近床邊,手立刻被床上的人緊緊握住,下意識的想要抽開,但在見到對方那虛弱的笑容後打消念頭。「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金南俊打破寧靜。

「沒有……智旻,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你之前不是說要帶我去遊樂園嗎?」那雙單眼皮大眼盯著智旻,透露出不少期待。「我……」朝對面金南俊那投出求救眼神。

「所以…你還記得為什麼在這裡嗎?」金南俊轉移話題,只見金泰亨淡淡的搖搖頭。「智旻,我很乖,我都有乖乖等你,但是你也不能失約喔!」握著朴智旻的大手又緊了一些,彷彿怕對方隨時離開他。

此時田柾國和閔玧其也進來了,「出去!」金泰亨一見到田柾國,臉沉的不像話,拒絕之意再明顯不過。柾國臉上並沒有過多的情緒,就只是用那雙空洞的眼睛盯著金泰亨。

「唉……泰亨,聽我說,好嗎?」朴智旻和聲和氣道。

「不要」他撇過頭。

「聽我講。」

「我說我不要聽!」

「你乖,冷靜一點,聽我說…」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金泰亨!聽我說!」大吼聲一下子將金泰亨的激動壓抑下來,冷淡的抽回自己的手,對於這個舉動,金泰亨是被驚到了,不解的看向旁邊的他,朴智旻現在散發的氣氛是金泰亨沒有見過的疏離感。

不單單是金泰亨,其他人也被嚇到了。

穩住自己突然間失控的情緒,開口道:「泰亨,你為了救人,出車禍失憶了,而我們兩個已經分手了……」

「怎麼可能!你不是說我們兩個要永遠在一起嗎?…………你…你看你自己不還帶著手鍊。」眼眶再度溢出眼淚,情緒又漲到最高點,再次抓住朴智旻的左手,力道又是比剛才大不少,甚至到了痛的地步。

吃痛的蹙起俊眉,朴智旻不知道該說什麼。「那麼你的手鍊呢?既然和朴智旻在一起為什麼他有你沒有?」冰冷的語氣從智旻身後傳出,閔玧其死盯著金泰亨看。

聞言,對方看了下自己的手,「不見了……」

「你丟了。」

看向聲音的來源,金泰亨的表情從原本的疑惑瞬間轉成憤怒。

「丟了?這種東西我怎麼會丟,從剛才看到你你就一直說你愛我,現在又說是我把手鍊丟了!你他媽一定是在挑撥離間!」金泰亨先是冷笑,隨後又是勃然大怒。

田柾國臉上的悲傷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與那人相同的氣憤。

「東西是你自己丟的,而且你知道你是為了我丟的嗎?要不要看看你身上這條項鍊,跟我的是一模一樣,你已經跟他分手了你知道嗎?出個車禍說忘就忘,你憑什麼?!你到底憑什麼!?」眼淚又再次不爭氣的流下來。

意料之外的是,金泰亨除了瞪著對方,並沒有再回嘴,雙手緊抓著床單,有一次張開口似乎是要說些什麼,卻又閉上嘴,轉過頭。

「我們出去讓他休息吧…」金南俊說。




回到閔玧其的病房,田柾國便馬上開口。

「智旻哥」
「嗯?」

「反正泰亨哥的石膏都拆了,如果沒什麼大礙,下禮拜要是他出院了,就先讓他住你家吧…反正要他住我這也不可能,至於我們感情的事,我會自己想辦法的。」彷彿是早就想好一樣,他看起來,很累,但更多的是悲傷。

「嗯……知道了。」
「我還有事,先走了。」那人說完便走出去…………








「等下有個主管會議、今天下午有客戶來拜訪、晚上有酒會要參加。」南俊手上拿著筆記本,報告完行程後也轉身匆匆離開辦公室。

「哥,晚上的酒會不去了。」在金南俊走出辦公室前幾秒,朴智旻突然開口,「又要去找玧其哥?」

「嗯」聽到問題,朴智旻頓了頓,隨後又繼續工作。

「智旻」從剛剛送完東西就一直坐在旁邊的金泰亨走到辦公桌前,喚了喚沒有空理他的朴智旻。「我讓人送你回去,等我一下」這人準備拿起一旁的電話,金泰亨卻是握住他的手腕。

「能不能,別去找那個叫什麼閔玧其的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帶劇情這篇有點偏柾泰抱歉~
 
有搶到票的阿米們真心恭喜你們啊~
舞藍真的搶到崩潰……結果一張都沒有搶到嗚嗚嗚😭😭😭
今天的兩組號碼我應該會永遠記在心
 
然後!!!!!
 
我真的是快要氣死
本來想說搶不到沒關係反正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黃牛票竟然可以衝到五萬!!舞藍看到一整個從床上跳起來罵髒話ヽ(`Д´)ノ
而且聽說黃牛搶了一半的票
總之……在此奉勸一下,拜託不要買黃牛票

不過沒搶到的阿米們不要緊,咱們七隻快要回歸啦!
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照片頭就開始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