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七個人高舉玻璃杯,桌上全都是零食,而地板上則是許多尚未開瓶的酒罐。

這次MAMA獲大獎,七個人在舞台上的大哭,七個人一起擁抱,出道到現在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啊!

雖然說七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喝酒,不過今天得大獎,或許是太開心吧?忙內賴的幾個小孩竟然吵著要好好的喝一杯,不過大哥賴的幾個人心情好,自然也不阻擋弟弟們,七個人就直奔離飯店最近的便利商店,掃蕩了一排的零食還有酒。回到飯店的時候遇見經紀人哥哥,然而他看了一眼那堆食物,只說了一句:「別太瘋。」便走回房間了。

七個人坐成一圈,先前的眼淚已經乾掉,取而代之的是開心的笑容,就連不常笑的閔玧其也難得露出潔白的牙齒,嘴角都快勾到耳朵上了。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這三年裡...不...應該是更早,打從七個人認識的那刻,一切可以說是命中註定吧?好的也有,壞的也罷,從一開始被大眾的不認同,一直到現在獲得這樣的好成績,說真的,連金碩珍自己也不相信。

身為團裡面的大哥,照顧弟弟他覺得這很正常,自己本身不擅長跳舞,號錫或者是智旻都很有耐心的指導自己跳舞,一步一步,真的很感謝身旁提拔他們長大的人。

話說,忙內賴裡面,最會喝酒的,應該就是朴智旻了,雖然是沒有看過他喝,倒是有親眼看過這隻雞吃下很多“燒酒加炸雞”,而鄭號錫跟金泰亨嘛.....好像幾口就倒了。

「我說號錫啊...難得慶祝,真的不喝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閔玧其已經喝到第四瓶啤酒了,然而鄭號錫手中的杯子裡面要不有可樂,不然就是只有柳橙汁。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酒量,一滴滴..真的!一滴滴我就會醉了。」鄭號錫還刻意比出一點點的手勢,「醉了又沒差!哥你就喝嘛...」坐在閔玧其旁的朴智旻手上的啤酒也開到第三罐了。

「還是不要好...」鄭號錫話也才說一半,肩膀上面突然多了一個重量,「號錫哥...我..我看你只是怕醉了然後出糗對吧?膽小鬼,哈哈哈哈哈!」金泰亨整個人掛在鄭號錫身上,臉已經紅得跟蝦子一樣了。

「果果!泰亨喝了多少啊?」根據金南俊那148高智商的計算,他相信等下一定會有一場大戰發生。「一...一瓶...」連田柾國的臉上也出現紅暈,而且開始莫名奇妙的開始傻笑。

「誰說我膽小了!你自己不也醉了!」此時鄭號錫惱羞,「我哪有醉..還有啊!比起哥你都不敢喝..我第二瓶都快喝完了!.....果果你看我這樣像不像自由女神?」上一秒才嗆完鄭號錫,下一秒金泰亨跑到沙發上站著了,左高舉酒瓶,右手拿著抱枕。

「泰亨你拿顛倒了啦!」朴智旻難得看到自家好朋友發起酒瘋,臉上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呵呵.....」田柾國呆坐在地上一臉傻笑的看著金泰亨的所做所為,「誰說我不敢喝的!喝就喝!」鄭號錫隨手抓了一罐啤酒,“咕嚕咕嚕”半瓶的啤酒沒了!

金碩珍無奈的搖搖頭,號錫啊!跟酒醉的人賭氣絕對是你輸啊!「繼續繼續!」金泰亨不斷催促眼前的人,禁不起激的鄭號錫也真的就把整罐酒喝光了,不過他沒有看見金泰亨嘴角那一抹得逞的笑容。

「你看吧!還說我不敢喝....」鄭號錫臉上已經出現淡淡緋紅。他示威性的向金泰亨舉起空酒瓶,隨後往一旁扔,接著又從袋子裡開了一瓶來喝。

不會吧....那麼快就醉了?金碩珍眼明手快的接住那插點砸到閔玧其頭上的瓶子,3%.....看起來這位弟弟的酒量真的是有待加強。這個時候呢...金泰亨、鄭號錫還有田柾國已經開始站起來在亂舞,金泰亨的腳步甚至還有些搖搖晃晃

一陣胃痛,金碩珍站起來要去廁所,但他也不忘把落地窗全部上鎖,他可不希望他去只是去一下廁所,回來就看到房子裡少了好幾個人。你問閔玧其跟金南俊?他們倆的坐姿跟表情擺明就是:弟弟們發酒瘋了,不干我的事。

去個廁所也才十五分鐘左右,外面的景象跟他預期的差不多。

鄭號錫和金南俊兩個人整個是喝開了,前者的上衣不見了,後者則是把褲子套在頭上,兩個人像極了喝醉酒的大叔,手搭肩,嘴巴唱出來的音調忽高忽低,走路完全不是一直線,有好幾次,兩個人都差點撞到牆,可是都很神奇的躲過了。

沙發上的朴智旻跟閔玧其早就不見了,金碩珍不需要去找,因為剛才經過房間的時候他已經聽到兩人充分的運動聲了。比較崩潰的是...那是他房間啊!

田柾國一個人坐在地板上,看見金碩珍走出來,很興奮的跳到他面前,「怎麼啦?」金碩珍滿臉不解。「碩珍哥,我跟你說喔!泰亨哥他啊....」話說到一半,田柾國便停下,一副想要說又不肯說的樣子,有夠欠揍。

「泰亨怎麼了?!」也對,剛才從廁所出來就不見他的身影。「泰亨哥他..會飛喔!」田柾國邊說還邊張開雙臂,接著又是笑得一臉燦爛。

完蛋了!金碩珍衝到落地窗旁,落地窗是開的!完蛋了完蛋了啊啊啊!

跑到陽台,金碩珍的心臟差點沒有停止跳動。

金泰亨站在陽台邊緣上,把玻璃酒瓶當成麥克風,「今天拿到這個獎全都要感謝阿米還有我的外星朋友.....」說話的時候還時不時停下來啜泣,又或者手伸到眼角旁擦掉那隱形的眼淚,整個人在邊緣走走停停,站都快站不穩了,還能在上面跳?!

「泰亨啊!快下來,那邊很危險!」拜託一下,他們現在是在二十五樓高的地方耶!這摔下去人應該都變成泥了。

 「各位!他就是防彈少年團的大哥,金碩珍,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他都很照顧我們這些弟弟...」金泰亨乾脆整個人坐在邊緣,雙腿完完全全懸掛在外面,也就是說,只要身體輕輕向前頃,他就真的會飛了,“往下”飛。

金碩珍伸手準備將金泰亨抱下來,誰知道,手差那麼一點就要碰到腰了,下一秒金泰亨突然單手撐起身子,身體一轉,又安安穩穩的站在陽台上,害金碩珍跌個狗吃屎。

「啊嘶......」跌這一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臉都和地板親親了,便宜到地板了,可惡!(喂!

金碩珍爬起來,金泰亨依舊在旁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發表“得獎感言”。這次,金碩珍抓準時機,大手環上對方的腰際,一下就把此小孩抱下來。「哥!我還沒說完吶!」金泰亨扭動身體,嘴巴則是不滿的蹶起,不過換來的是金碩珍一記暴栗。

“啪!”

「還說啊!進去啦!」往對方後腦勺巴下去,金碩珍是用“拎”的把這小孩抓進去。當然,他沒有忘記把落地窗再次鎖起來。

回到客廳,柾國抱著枕頭躺在地上睡的安穩,金南俊...媽呀!

這個181公分的巨人竟然站在玻璃桌上面,你說站著就算了,他拿著酒瓶當作麥克風在唱歌,唱到激動處時還大力跺腳,客廳全部都是他走音的歌聲還有“蹦蹦蹦!”的玻璃碰撞聲,鄭號錫雙腿盤坐在沙發上,時不時歡呼,你以為你在開演唱會啊!

「南俊啊!快下來!這樣桌子壞掉啦!」金碩珍把金泰亨安頓在一旁,火速衝到桌子旁邊把人拉下來。「哥...我正要飆高音耶!你怎麼....唔...」金南俊掛在金碩珍身上,話說到一半時突然把雙手摀住嘴巴。

這傢伙該不會是想吐吧?「南俊啊...不可以吐!去廁所,走!」金碩珍拖著那人往廁所走去,只是,為時已晚。「嘔.......」

「幹!」兩個人都遭殃了呢!

於是,金碩珍又好一番折騰,金南俊這個人洗澡到一半竟然還給他睡著!

把這人丟到沙發上,金泰亨、鄭號錫還有田柾國三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抱在一起睡著的,金碩珍草草收拾地上的東西,目光飄向一旁的時鐘。

“凌晨五點半”這幾個瘋子給他鬧了整整三個小時.......

比較神奇的是竟然沒有人來投訴,算了...管他的。

還好這次的房間很大,多了間客廳,不然他還要想辦法把人抬回房間。

終於,安靜下來了!





結果隔天早上七點多,昨晚最瘋的四個人瘋狂搶廁所。

“碰碰碰!”嗯...這是金南俊很具有破壞力的敲門聲

「金泰亨!你已經進去很久了你知道嗎!」
「金泰亨你好了沒啦?」
「等一...嘔........」
「泰亨哥,快點,不然我要吐在外面了!」
「啊!我房間也有廁所!」
「對耶!號錫哥你怎麼不早說啦!」
三個身影就這樣跑出去。


然而昨晚差點害金碩珍精神崩潰的罪魁禍首兩人神清氣爽的坐在旁邊,「碩珍哥...昨晚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吧?」朴智旻跑到滿臉疲憊的大哥身旁,平時金碩珍最喜歡看到朴智旻的天使兩孔,但現在他只想睡覺和扁人。

冷冷瞪一眼朴智旻還有坐在旁邊玩手機的閔玧其,金碩珍不做任何回應又倒回沙發上繼續睡。

「碩珍哥沒事吧....」早上那景象真的是快把他嚇死了,除了客廳滿滿的酒味,四個人的睡相也很恐怖,比如說南俊哥上半身在地上,下半身在沙發上。地上抱在一起睡的三個人,金泰亨的頭不知道為什麼埋在田柾國的上衣裡面,手還黏在田柾國的臉上,鄭號錫上衣不見,大腿一次橫跨兩個人....

金碩珍是唯一一個好好坐在沙發上睡的。

「誰知道呢?」閔玧其依舊盯著手機螢幕,嘴角卻勾起一抹邪惡的弧度。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2016的MAMA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我根本還沒飯上他們
嗯…那次我還看著直播一直在家裡鬼吼鬼叫:為什麼YG的一個都沒有去!(超崩潰)
不過那時候對他們只有一點點的了解(那時候只認得糖糖跟南俊😂)
結果前幾天重新再看他們獲獎的時候,看他們哭成那樣,就很莫名其妙聯想到喝酒了😂
真的好想知道他們喝醉的樣子
可惜糖糖之前說過他們不喜歡喝酒T_T

好啦!丟照啦!

arrow
arrow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