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8

嘿大家~

這裡是大家都期待很久的更新自介😂(沒有人會期待

名字:雪舞藍
蠻多親故喜歡叫我舞舞的,但是你想叫我什麼我不會care的。舞藍、藍藍、小舞……吧啦吧啦一大堆。

是VIP也是ARMY也是BLINK也是LEGGO

對於以上四個團都是團飯

防彈👉是個團飯,私心號錫,什麼cp姐都嗑😎,八特(but)私心老夫老妻南碩黨。除了雷南俊受外,其他誰受誰攻其實我也不太在意,文好看就好( ´▽` )ノ

BIGBANG👉是個團飯,五隻都是我的本命,而且是初心團❤❤

BLACKPINK👉是個團飯,是個出道飯喔ㅋㅋ

EXID👉是個團飯,私心LE,這姐姐的rap我真的很愛😝

02賴9月21日生的處女座小孩,從春日回歸那次飯上防彈。

入坑曲是Dope,果子跟碩珍的笑容我真的無法(摀臉

BIGBANG是我踏韓坑的起點,到現在飯了三年,不過在我接觸到七隻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防彈在我內心中的副命團已經偷偷爬上跟BIGBANG同等級的本命團了。

只能說這七隻太恐怖。

對很多團都有稍微了解一點,也是個很多家的音飯,WINNER、KARD 、SJ、AKMU ……((有夠多

雖說也喜歡看FF文,但更愛還是CP文啊啊啊啊啊😍(不要亂叫

關於這個站子…基本上是不會出現什麼BG文,(可能我哪天神經斷掉會寫吧)自創不算,CP文是主軸。
對虐文有種特別的執著,很愛看也很愛寫,放心,我還是會不定時放個甜糖餵食各位的

渣文筆持續改進中,有任何建議或想法請留言給我我會很愛你的。

各位的每個留言和觀看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比心

舞藍這裡歡迎各位來勾搭,也歡迎各位來找我玩。

我真的超級好勾搭(劃重點),你敢聊什麼我就陪你聊什麼,心事也好,講廢話也好。我真的完全不高冷,之前有幾個親故說我感覺難接近……並沒有好嗎!!!!! ((敲桌子


以上,就是這次更自介,怎麼感覺內容被我砍掉豪多(碎唸

這裡順便提一下小近況……那就是,舞藍我最近真的寫文寫的力不從心啊ㅠㅡㅠ

庫存堆了一堆都寫一半的,有時間一定會寫出來給各位的,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愛你們。

以上(鞠躬

 

2018.2.3

更新的原因是⋯

我開了一支IG文帳喔~(明明前兩天就開了現在才說

因為想開就開了(笑

那邊可能就放放平常想到的段子,有興趣的就過去參觀吧~\(≧▽≦)/~

也很歡迎來勾搭,要跟我聊幹話絕對會陪你的,想聊心事什麼的也很歡迎喔~~~

IG搜尋:illegirl_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