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筆名

雪舞藍

小特(專頁上面的

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小六

國一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開始手寫了,可是那時候還沒飯上防彈,真正飯上防彈才想要寫文(明明才飯了三個月就開始寫了
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嘛…就是各位給的支持與建議嘍~每個人每一句話我可都當作寶呢😤
 

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有甜也有虐

其他友人看法:

友人1:負面甜
友人2:成熟
友人3:強調情感
 

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

好像……沒什麼差⊙_⊙

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黑暗風格( ´▽` )ノ
無論是病態又或者是虐文,我覺得這種負面的文章更能夠凸顯某些甜文無法給的感受,特別是這類的文章的結局雖是幾乎是BE,但是相較之下變化卻又更多
(好像被我說的太嚴肅了www

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

把生活中的經驗寫成文章吧……
 
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

肉文、團體的BG文、古代風格

團體BG文我必須說一下,就是類似什麼“金南俊BG虐文”、“志龍BG文”……吧啦吧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出來很容易就變對話文惹,所以各位暫時也不要期待我會打什麼BG文了……(自創不算

肉文⊙_⊙小的還在努力,等我吧!(咬手帕


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花多少時間?

短篇有靈感的時候三個小時寫的完

長篇要看情況,我寫長文的時候常常會碰到空窗期。

9.在開始動筆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想到就直接寫嘍~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帶著耳機不開音樂

我知道很奇怪😂,但是開音樂我就打不下去了,不帶的時候又覺得很怪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

已經漸漸變成打字派惹……工具是手機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和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沒有

我都邊打邊把形容詞擺上去的,一次改到底。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長文的話,不管是同人還是自創,我很喜歡寫成殺手向或總裁向的

短篇就看心情啦~但是最近想朝全虐邁進(握拳(點頭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同人寫手:薄荷、迷小night、白茄公主、Dona
他們寫的文我真的…看幾次都不膩啊(私心爆發

剩下的其實還在探索中,不過不只以上三位,痞客邦上面的寫手們不管是誰我依舊很欣賞喔(^ω^)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有啊……我想過辦簽書會(白日夢做太多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常常在很奇怪的時間想到甜文的劇情,像“與你的身高差”那篇就是我洗澡到一半打的@_@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當然喜歡啊^^

寫文對我來說是另外一種抒發壓力的方法,所以到目前為止算是不可或缺的喔!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

目前,找不到最喜歡的

19.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現在的文風也蠻喜歡的,但最近想要轉型成更虐向或更黑暗一點的,原因跟上面第五題一樣,我想要給讀者更不同的感受。

20.最後,請你點五位有在寫作的朋友填這份問卷。

最近勾搭到的米琴玧夢
還有超級可愛的歐膩,豬蹄
忙到炸爛的토끼歐膩
跟我一樣喜歡抱抱的沐沐
有點呆萌呆萌的楓
 
…………………………………………………………………………
 
我填完惹ㅋㅋㅋ
希望上面的歐膩跟孩子們都有看到啊~
不然會很肩介(摀臉
 
以上(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