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閔玧其!我關心你的感冒你不領情就算了,現在還在外面搞女人?」
「誰跟你搞女人了?跟你說了幾次我沒有!」
「喔~~“玧其寶貝”啊…我都不知道你喜歡這種稱呼」
「朴智旻!你鬧夠了沒?」
「我在鬧?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有那通電話?」
「我怎麼知道?」
……………………

-

早上九點多的飯廳,七個人坐在長桌上享用早餐,今日的沈默,與平常早上所有人因腦袋尚未開機完成,而不想說話的那種安靜不一樣。金泰亨與對面的鄭號錫交換眼神,正要開口說話時,斜前方金碩珍傳來的眼神警告讓兩人把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閉嘴,乖乖吃早餐”金碩珍的眼神是這麼說的。

「我吃飽了。」朴智旻放下手中的筷子,戴上一頂鴨舌帽後就出門了。今日的語氣很明顯的和往日不一樣,平時的溫柔,今日卻是可以凍死人的冰冷。

“碰!”

宿舍的門強而有力的被關上,隨後坐在最角落的閔玧其也放下手上的筷子,冷冷的說一句:「下午出門前記得叫我。」也轉身進了方間。

“碰!”

媽呀…這是要拆房子了是不是……

兩團低氣壓離開後,剩下的五個人立馬放軟身體,剛剛那個氣氛害他們都不自覺的挺直背脊在吃早餐。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桌子清理乾淨後,五個人圍在餐桌旁,「什麼都先別動吧!如果現在去找這兩個人說話,命應該馬上就會不見…」考慮到其他成員們的生命安全,金南俊決定還是先靜靜觀察再說。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智旻哥發這麼大的火。」往嘴巴塞了一口布丁後,田柾國撐著下巴瞇起兔眼,彷彿在回味昨天發生的那些事,平時這樣任玩任欺負的哥哥竟然會發這麼大的火。

「我是有看過智旻生氣啦…不過也沒有像今天這麼嚴重」與朴智旻同年的金泰亨也緩緩開口,昨天晚上還真的嚇到他了,要不是昨天這兩人吵架,金泰亨還真不知道朴智旻的肺活量這麼大。

「唉……」三位哥哥聽完年紀最小的兩個弟弟的感想後,互相瞄了彼此一眼後都嘆了口氣。

三個哥哥跟朴智旻的緣分是從練習生開始,這孩子什麼都好,除了偶爾自己的東西會亂丟外,也沒什麼太大的缺點。脾氣更是眾所皆知的好,所以三人印象中根本沒看過他發這麼大的火。

-

只穿了件單薄的T恤就出門的朴智旻,感受到秋天吹來帶有涼意的風後不禁縮了縮身體,小手分別環上了兩隻手臂。又怕被路人認出來所以壓下鴨舌帽、拉高口罩微低著頭走路。

如果去市區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發現、又很不想要去公司、回宿舍更是不可能嘛…

腦袋正思索著到底要去哪,卻不自覺的走進巷子裡,等到朴智旻回神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一家咖啡廳外面了。

啊…這家咖啡廳不就是玧其哥最喜歡來的地方嗎?

閔玧其沒靈感時就常常來這裡,要回宿舍時還不忘買蛋糕給朴智旻,「要是被泰亨跟柾國發現不干我的事。」閔玧其每次把蛋糕給朴智旻時都只丟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簡短的一句話卻是相當暖心。

「啊!朴智旻,你現在還在生氣!不可以心軟!絕對!」從那甜甜的回憶醒來,朴智旻有點腦羞的告誡自己不可以心軟。還好現在是在巷子裡,不然自言自語的樣子一定會被當成神經病。

「不過…既然都來了,那就進去吧。」閔玧其帶他來過,但是那時候朴智旻是站在外頭等,沒有進去。

前腳踏進去的剎那,就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不是那種濃厚噁心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一邊聞著是很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

店裡的格局並沒有很大,除了櫃檯,頂多只容的下五、六個人。

花掉身上唯一的零錢點了一杯焦糖拿鐵後走到角落坐著。咖啡廳的風格簡約,木頭牆上掛了好幾幅田園風的油畫,另一個角落有個高椅子,上頭坐著一個吉他手,彈出來的和弦和整家店散發出來的氣氛是相符的。

難怪玧其哥會喜歡這。

可是一想到昨晚的事,朴智旻是又無奈又有點生氣。

閔玧其工作起來老是不管身體狀況,搞得自己發燒,偏偏又不休息,光這件事朴智旻就已經有點不開心了,兩人還差點吵起來。結果昨晚朴智旻進到工作室時閔玧其不在,那是閔玧其的電話放在桌上正好響了。

也沒有顯示電話號碼,朴智旻便接了,誰知道裡面傳出的聲音是女生,而且那個女生還一直說什麼玧其寶貝我想你…。本身心情就不好了,聽到這樣的話更是火上加油,見到閔玧其的時候毫不猶豫開始又吵又鬧。

閔玧其最近壓力大,工作也還沒完成,自然脾氣也不是很好,兩人三更半夜大吵大鬧,成員們都被吵醒了。




直到手中的咖啡杯見底了,朴智旻才回過神,這一坐,就是三個小時。

想起晚上還有一個晚會,本想打個電話回去,這才發現手機沒電了。也沒辦法,眼看要集合去會場的時間剩沒多久,朴智旻步出咖啡廳後就是狂奔。

-

還好,回到宿舍門口時所有人都準備上保母車而已,同賴的金泰亨見到眼前的人滿頭大汗,隨即湊了過去。

「去哪了?你知道玧其哥為了找你打了幾通電話嗎?」用著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音量說話,金泰亨剛才真的是要被嚇死。

在閔玧其進房間後的一個小時,剩下的五個人都各自忙去了,只剩金泰亨一個人在客廳。正當他遊戲快破關時,「欸」閔玧其突然出現在他的身旁。

「我知道我最近很常忽略他,語氣也不是很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女的是誰啊……他突然這樣生氣」閔玧其低著頭,手指甚是焦慮的不停翻攪著,語氣和表情跟早上吃飯時冷漠的樣子成極大的反比,兩個字:委屈。



「你都不知道我忍笑忍的多辛苦啊…」金泰亨那時真的憋笑到快出內傷了,當下金泰亨很想要把對方那張臉拍下來,但基於自己的生命安全還是算了。

「喔,所以呢?」朴智旻洋裝冷漠,不過內心的小劇場已經嗨翻了, 為什麼這哥那麼可愛啊…

當成員們都上車後,朴智旻發現其他人不知道是太有默契還是串通好的,發現所有人聽音樂的聽音樂,睡覺的睡覺。閔玧其身旁的空位就像是刻意要留給朴智旻的。

「不上車嗎?」閔玧其的聲音傳進耳裡,下意識的與對方對上眼,然後隨即又轉過頭去,當然,朴智旻可沒有露看對方那微微失落的眼神。

這哥哥真是天殺的可愛。

車上的氣氛甚是尷尬,有好幾次閔玧其試圖想要跟朴智旻講話,但對方又刻意在自己開口前搶先跟其他成員講話。

-

抵達會場後大家都很安分換上西裝,休息室裡面是前所未有的安靜,連化妝師姐姐還是經紀人大哥都能感受到空氣中的冰冷。

晚會開始前,由於主辦單位怕節目的時間太長,所以在二樓設置自助餐。

許多男團女團聚集在同一個場所自然場面就是鬧哄哄的,眼尖的金泰亨和田柾國一見到GOT7兩個人便夾了夾食物跑了過去,以免掃到颱風尾。

朴智旻隨後也跟了過去,留著大哥賴的其他人在一旁。

「玧其啊!」一個甜膩的聲音傳來,聲音不大也不小,卻剛剛好讓坐在一旁的朴智旻聽到。而且那個聲音正是昨晚電話裡的聲音 。

閔玧其也被叫的莫名其妙,定眼一看發現眼前的女孩,是他出道前認識的學姐,前陣子那女的和閔玧其告白,不過閔玧其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不過那女的卻是一直糾纏他。

看著那女的毫不猶豫勾住閔玧其的手臂,朴智旻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散發出來的冷意連坐在旁邊的珍榮都感受到了。

“啪”

手上的三角高腳杯承受不住朴智旻因為憤怒而施力過度所以應聲斷裂。

田柾國看到此景象差點沒把嘴巴裡面的果汁吐出來。

「哥!你的手流血了啦!」

這一個大叫引起不少人,當然也引起閔玧其的注意。

「走!」閔玧其毫不猶豫的推開那女的走向朴智旻,拉著對方的手腕就是要離開。

兩人走回休息室的途中,朴智旻突然停了下來,冷眼看著眼前的男人。

「走啊!」感受到對方停下來,閔玧其著急的要拖著智旻走,聲音又是不自覺變大,好似是在罵人。

朴智旻依舊是定格在那。

「智旻啊…別生氣了,好不好?是哥不對,哥沒有好好吃藥,沒有好好休息。」放軟了語氣,閔玧其走到那人面前,滿臉歉意,伸手摸了摸那張還在賭氣得臉蛋,朴智旻的眼神是放軟了許多,但還是不說話。

「那個女生是一個喜歡哥的人,但是哥已經拒絕過她了,可是她一直黏過來,你要相信哥,哥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閔玧其能說的也只有這些了,要是對方再不原諒他,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哥要是真的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就不是像今天那麼簡單了。」

過了許久,朴智旻終於肯說話,臉上也緩緩勾起那抹熟悉的笑容。

見對方笑了,閔玧其也笑了。

「不氣啦?」

「早就不氣了,只是想看看哥的表現而已。」

其實早上出門走一走後心情就好很多了,對於昨晚的事其實朴智旻也覺得是自己太過急躁,整件事多少自己也有錯,又加上吃醋……

「你這小子。」閔玧其大手撫上朴智旻的後腦勺,兩人的唇貼在一起,朴智旻也毫不猶豫地回吻,這個吻是越來越深,越來越讓兩個人無法自拔。

「你們兩個,親完記得回去。」回來找人的金南俊見到這幕,內心沒有任何波瀾,只想要趕快離開。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愛的小天使生日快樂喔~~
每次看著你笑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很多
不過你最近真的太瘦了(給我吃肥一點!!!

然後我發現……到後面我根本就在亂打啊😂
沒錯,這篇就是我遲到兩天的生賀(被打
不過既然遲到了,標題後面就不打生日賀文嘍~
然後舞藍最近真的是壓力過大,我有要產文可是沒時間啊QQ
後天要月考我完蛋了啦😢

多多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糖雞 短篇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