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18

 
 

禮拜五明明是每個人最期待的日子,可以不用怕明天要上班而熬夜趕工,又或者可以不用因為怕隔天遲到而太晚睡。不過…韓召芯根本就不這樣覺得……

「嗯…啊……太快…啊……就是那……啊…」從隔壁房間傳來的嬌喘聲可以說是一次比一次大,可惜房間裡面既沒有電視也沒有喇叭,自己又是個不喜歡帶耳機的人,就這樣,因為沒有辦法隔絕呻吟聲,聲音就會不定時的傳進耳朵裡面,聽著都想把耳朵割下來。

「嘖……煩死了!」一時惱怒,把蓋在頭上的枕頭丟往一旁,隨便畫了個淡妝,抓起一把的小包包便出門了。

 
-
 
說到禮拜五的夜生活,夜店一定是首選。

台上的DJ將全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台下群人的正中央總會空出一塊地板,那裡總是會有一個人,不管是男是女,在那盡情舞動身體,成為全場的焦點。

在夜店裡相對較為安靜的地方無非就是吧檯和包廂。今晚又有好幾個男人來搭訕她了。不過,她今天來夜店只是清淨自己的耳朵,寧願被夜店裡的音樂震到耳聾,韓召芯也不願一天到晚聽到那會擾人心煩的“噪音”。

正當今晚不知道第幾杯調酒要下肚時,一雙節骨分明的大手在杯緣要接近嘴唇時拿走了杯子,「酒量再好……喝這麼多VODKALIME還是會醉的,懂嗎?」略為低沉的嗓音響起。

「這樣子搭訕女生的方式有點老套喔!」那人站在自己的正後方,不過韓召芯沒有立刻回過身,只向調酒師又要再要了一杯 VODKALIME。

不知道那人是真心沒有發覺女孩的拒絕之意還是故意的,拉開一旁的椅子便坐了下來。嘛…這人是有點煩……但,沒吵到她喝酒就好了。

那杯能透光的液體準備要下肚時,好死不死那隻手又伸過來搶走了。「喂!你……」轉頭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白目敢吵她韓召芯喝酒,不過看到那雙藍寶石般的雙眼,天然的金髮,還有能令人看到出神的燦爛笑容,本想飆出來的髒話全都吞了回去。

「小凜!?」毫不猶豫的喊出腦袋閃過的第一個名字,而眼前的大男生仰頭將調酒飲盡,笑得一臉溫柔看著韓召芯。「終於想起我啦?」

「真是的,回來都不用說一聲的嗎?」開完笑的打了一下對方的背,五年前的他身高也不過才168公分而已,那時候韓召芯第一次看到他完完全全覺得這人一定是標準型的書呆子。

過時的黑粗框眼鏡,中分的金髮,褐色的短襯衫搭配上紅色T恤,過長的牛仔褲也沒有將褲管捲起來,就這樣任由它在地上拖來拖去,書包都已經舊到褪色,腳上的布鞋都開口笑了,要不是他手上拿了一堆課本,身上又掛著學生證,韓召芯一定會以為他是遊民。

「想說給你個驚喜啊!五年沒見了我還以為你忘了我呢!」男生在講韓文的時候,裡頭又參雜了一點點法國口音,為那成熟的外表又增添了些許可愛。「全年級成績排名第三的校草-吳昊凜,怎麼可能會忘。」捏了捏對方的鷹鼻。

那時候真的是看不慣對方的穿著打扮,把對方拖到髮廊後又買了一堆衣服,這才驚覺這外國男孩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之前不是說想學調酒嗎?我教你啊!反正這家夜店我家的,去法國的時候也偷學了一點。」男生抓起女孩的手腕就想往吧檯裡面走,「等一下啦…改天吧…今天來只是想讓耳根子清淨一點。」拉下男生,韓召芯無奈的搖搖頭。

「恆賢哥…還是一樣嗎?」男生試探性的問,然而身旁的女孩只淺淺一笑,「是啊…就跟你出國後的那次來看我是一樣的。」女人笑得一臉無所謂,嗯…她是真的無所謂。

「召芯……如果你想要離開,我可以幫你的。」

聞言,韓召芯收起笑容板起一張臉,緊緊蹙著柳葉眉轉過頭盯著吳昊凜。「昊凜,你沒必要因為我跟李恆賢鬥。第一,你鬥不過,第二,我不想看見你受傷。你們家企業做很大,不過你真的有把握跟李恆賢抗爭嗎?聽話,不要做傻事。」

吳昊凜撇了撇嘴角,本來還想要開口繼續說下去的,卻是被韓召芯秒換上的笑容給擋住。

「我說,既然你都回來了,今天就陪我好好聊聊吧!」

-

五年之多沒有見面,兩人就這樣從晚上12點多聊到凌晨四點,這段期間還去了海邊逛逛,最後當然是我們吳大帥哥將韓召芯送回家嘍~
 
「今天謝謝你喔!」女孩從重機上面下來,朝著吳昊凜甜甜一笑。「心情不好就打電話給我吧!小弟我隨傳隨到!」男生摸摸對方的頭,同樣也是笑的一臉溫柔。

「好了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我還比你大三個月耶!」從吳昊凜的手上逃脫,正當韓召芯要往前走的時候,卻又被叫住了。「召芯!」

「怎麼啦?」
「過來一下。」

當兩人面對面的時候,吳昊凜彎下身子。韓召芯以為又要被整了,便反射性的閉上眼睛,誰知道,只感覺到唇瓣上多了個溫度,而且還軟軟的。睜眼一看,吳昊凜的臉放大好幾倍。

也正好在她張開眼的瞬間,對方離開了她的嫩唇。蜻蜓點水一吻,雖然短暫但還是能感覺到一點甜甜的。

「快上去吧!拜拜!」不給她任何反應機會,吳昊凜朝她揮揮手後騎上摩托車便離開了。

摸上剛剛被吻的唇瓣,韓召芯只輕輕一笑。

「傻瓜。」

-

進家門,沒了幾個小時前的“噪音”著實安靜不少。

突然,一個力道將韓召芯拉往牆上撞。

“碰!”

「去哪了?」撲鼻而來的是刺鼻且難聞的酒味,低沉的嗓音中不難聽出有幾分怒意,而因為是全黑的狀態,對方身上的味道只讓她想要吐,便撇過頭不回答。

「回答!」對方彷彿用盡全身的力量吼出這句話。

「不干你的事吧?」相對於對方的火爆,她的回應是冷淡的。「剛剛那個男的是誰?」雖然是在黑暗中,不過男人的左手卻可以快很準的抓住女人纖細的手腕,右手則把她撇過的頭硬是扳回來。

「朋友。」

隨著時間流逝,原本漆黑的外頭已經有了一點點的曙光,也因為這一點亮,韓召芯才能稍稍看清楚眼前男人的臉蛋。

然而那帥氣的臉蛋在聽完這兩個字後,卻是勾起一抹會讓人發寒的笑容。

「朋友不會接吻吧?難道你都當我眼瞎了嗎?」抬起女人的下巴,強迫她與自己對視,那張小臉寫著倔強與不服氣,冷意更是跟現在的男人有得拚。

「親了又如何?幾乎天天帶女人回來的你…真的有資格說那些嗎?」只覺得自己被捏住下巴的大手力道越來越大,痛覺逐漸襲來,不滿的悶哼一聲,眉頭是越蹙越緊。

「剛剛去了哪裡?是不是一直跟那個男的在一起?」男人無視問題,自故又拋出兩個問句。

「是又如何?你曾何開始關心我的去向跟死火了?」女人目光諷刺的對上比自己高了一顆頭的男人

「女人,別逼我。你到底跟他是什麼關係?」對,女人現在就是在挑釁他,只要她再踩一次男人的底線,男人可不保證他會做出什麼事。

「朋友」依然的答案。

「好」語畢,男人直接將眼前的人兒扛起,丟到柔軟的沙發床上,當女人覺得事情不對勁時,身上的貼身白T恤已經被撕掉了,而牛仔短褲也被強行褪去。

「李恆賢!你要幹嘛?」試圖想要逃離,但男人一下子便抓住她那不安分的雙手,大腿跨過女人纖細的腰。從最一開始男人的身上就只穿了件內褲,所以也不用在多花時間脫衣服。

「朋友都可以親你了,夫妻做愛天經地義吧?」

……他們倆的確是夫妻,不過在韓召芯跟李恆賢其實都是心知肚明,這些不過都是名義上的,兩人結了婚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別說是親了,連韓召芯都覺得三年說話的次數加起來沒有今天和吳昊凜說話還多。

「你…唔!」對方突然貼上來吻著自己,舌頭一下便入侵整個嘴巴裡,舌尖滑過齒貝,韓召芯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男人,眼前的他強勢的吻著自己,眼神沒有任何溫度卻只有嘲諷。

下一秒男人的大手粗魯的搓揉起女人胸前的雪白,手指甚至很有技巧的在乳尖來回摸過,女人則是反射性的栱起胸。

「不……要,拜…啊……託」以為自己可以好好控制聲音的,誰知根本不行。

她慌了。

「呵……騷女」

手腕被箝住,雙腿也被夾著……

男人的臉上的冷笑是盛怒的代表,毫不惜香憐玉的動作頻頻告訴著韓召芯她的抵抗求饒全是白費。

………

充滿著希望的太陽緩緩露出,照進室內似乎是成了極大的反比,對韓召芯來說,只要有這男人在的地方,陽光再怎麼亮,依舊會被那男人的黑暗蓋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第一章就這樣誕生了😂
話說這是微18呢…嘖嘖
記得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